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常熟燃氣模溫機 1常熟燃氣模溫機 2常熟燃氣模溫機 3常熟燃氣模溫機 4常熟燃氣模溫機 5
  • 常熟燃氣模溫機 1
  • 常熟燃氣模溫機 2
  • 常熟燃氣模溫機 3
  • 常熟燃氣模溫機 4
  • 常熟燃氣模溫機 5

常熟燃氣模溫機

型號:LQM-I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常熟天然氣模溫機 , 常熟燃氣模溫機 , 蘇州燃氣模溫機
單價: ¥5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1

產品描述

    板材企業的貼面熱壓機使用溫度較高,一般都在190℃以上。傳統小型蒸汽鍋爐很難達到貼面工藝溫度要求,大多選用導熱油鍋爐為之提供高溫熱媒。

    在燃煤鍋爐被禁、燃氣鍋爐成為主流的今天,由於氣價較高,企業對鍋爐的節能愈加看重,而作為燃氣導熱油鍋爐升級換代產品的燃氣模溫機被越來越多的貼面熱壓機使用廠家選擇。經多家企業實測,使用燃氣模溫機的單貼面熱壓機小時耗氣在6-8立方,雙貼面熱壓機小時耗氣在11-15m³,比同規格燃氣導熱油鍋爐省氣10%以上,節能效益十分明顯。

    與燃氣導熱油鍋爐相比,燃氣模溫機配套蘇州常熟貼面熱壓機成本低主要體現在:

一、排煙溫度低,用氣省。

在鍋爐能效方面,高溫煙氣排放是主要的能耗損失,而燃氣模溫機通過煙氣余熱利用裝置,將煙氣溫度從導熱油鍋爐的250℃左右降低至模溫機的75℃左右,得到的高溫空氣進模溫機循環利用,將鍋爐綜合熱效率提高到95%以上,節省了嘫料。

二、監檢手續簡免使用征和年檢。

燃氣模溫機作為撬塊式燃氣導熱油鍋爐的一種,與燃氣導熱油鍋爐不同,根據鍋規不用辦使用征和年檢,只需企業自行到市場監督局鍋爐科報備即可。

三、設備緊湊佔地省。

燃氣模溫機將燃氣導熱油鍋爐本體、節能器、油氣分離器、高位槽、循環泵、嘫燒氣、控制櫃等集合為一個整體,安裝位置靈活,不用另建鍋爐房,接氣、接電、接導熱油即可使用。

四、控製程度高。

燃氣模溫機都採用了PLC可編程控制,點火、出油溫度、壓力、大小火切換、關機等均進行自動化控制,實現“一鍵啟動”和“無人值守”。

    琅特燃氣模溫機作為行業中的佼佼者,本着創燃氣模溫機第—品牌的理念,選用常州和無錫生產的雙盤管爐體、全酉門子PLC控制元器件、全進口燃氣系統、常州武林導熱油循環泵等高端硬件配置。同時在燃氣模溫機調校方面嚴格遵循排煙溫度、煙氣過氧和CO濃度等指標,真正做到“配置高、用氣省”。

    總之,燃氣模溫機配套蘇州常熟貼面熱壓機成本低,琅特不承諾比同行模溫機省多少氣,但承諾絕不比同行模溫機多費氣。


付款方式︰另議

產品圖片

常熟燃氣模溫機 1
圖 1
常熟燃氣模溫機 2
圖 2
常熟燃氣模溫機 3
圖 3
常熟燃氣模溫機 4
圖 4
常熟燃氣模溫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電話︰
86-0515-88705855
傳真︰
86-0515-86803180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