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天然氣模溫機 1天然氣模溫機 2天然氣模溫機 3天然氣模溫機 4天然氣模溫機 5
  • 天然氣模溫機 1
  • 天然氣模溫機 2
  • 天然氣模溫機 3
  • 天然氣模溫機 4
  • 天然氣模溫機 5

天然氣模溫機

型號:LQM-30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模溫機 , 燃氣模溫機 , 天然氣模溫機
單價: ¥5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1

產品描述

     湖州燃氣模溫機熱損小效率高更省氣,燃氣導熱油爐因其介質溫度高,系統壓力低,在眾多行業應用十分廣氾。而作為導熱油鍋爐升級產品的琅特燃氣模溫機,與導熱油鍋爐相比具有燃氣消耗省、免安裝使用監檢、自動化程度高、結構緊湊佔地小等顯著特點。

    燃氣消耗省。燃氣模溫機針對導熱油鍋爐排煙溫度高的確定,在爐體排煙口安裝了大換熱面的空氣預熱器,將模溫機的排煙溫度降低至75℃左右,使得阻燃空氣由常溫升高100℃以上,充分利用了熱能,經多家企業使用對比,可比燃氣導熱油鍋爐省氣10-15%。

    免安裝使用監檢。根據《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及相關規定,作為小型移動撬裝式導熱油鍋爐的燃氣模溫機免於安裝監檢、辦使用征和年檢,安裝使用速度快,為客戶省去了很多繁瑣的程序。

    自動化程度高。燃氣模溫機均採用PLC智能控制,氣壓、風壓、油壓、點火、燃燒、油溫等實現自動運行,能夠一鍵操作、無人值守。

    結構緊湊佔地小。燃氣模溫機將導熱油爐本體、燃氣系統、煙氣節能器、膨脹槽、油氣分離器、循環泵、控制系統等結成在一個撬裝之上,就位靈活,客戶只要接氣、接電、接導熱油進出口即可投入使用。

    作為國內較早從事燃氣模溫機研發、設計、製造的廠家,琅特燃氣模溫機選用無錫和常州雙盤管導熱油爐體、全進口組件燃氣燃燒器、全酉門子PLC控制系統、常州產質量穩定的循環泵。湖州燃氣模溫機熱損小效率高更省氣,琅特模溫機秉承“同等價格配置高、同等配置價格優”的營銷策略,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燃氣模溫機。


付款方式︰臨沂

產品圖片

天然氣模溫機 1
圖 1
天然氣模溫機 2
圖 2
天然氣模溫機 3
圖 3
天然氣模溫機 4
圖 4
天然氣模溫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電話︰
86-0515-88705855
傳真︰
86-0515-86803180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