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響水6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節能兼環保 1
  • 響水6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節能兼環保 1

響水6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節能兼環保

型號:SZL6-1.25-AII
品牌:琅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響水鍋爐改生物質 , 響水生物質鍋爐 , 響水生物質燃燒機
單價: ¥4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1

產品描述

    鍋爐不允許繼續燒煤,改用天然氣鍋爐、電鍋爐運行成本又難以接受,生物質鍋爐是很多企業應對鍋爐禁煤的優選。購買新的生物質鍋爐需要花費大筆費用,而生物質鍋爐也不知道允許使用多少年,這些問題是困擾燃煤鍋爐企業的難題。燃煤鍋爐改造為生物質鍋爐,費用省,工期短,運行成本低,環保效果好,還能兼顧燒煤,已成為各地燃煤鍋爐企業的不二選擇。

    目前生物質鍋爐多是單鍋筒或雙鍋筒、縱置式、鏈條爐排鍋爐,與燃煤鍋爐的結構沒有區別。大多數在用的燃煤鍋爐運行狀況好,更換新鍋爐必然造成浪費,並且工期長,影響生產,鹽城響水6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節能兼環保。

    琅特作為多年專注鍋爐熱工的廠家,多年工程實踐征明立式燃煤鍋爐可以使用生物質燃燒機進行改造,而鏈條爐排由於嘫料耗量大,不適合使用生物質燃燒機,否則積灰結蕉問題將非常麻煩。

    燃煤鍋爐通過相應技術措施改造為生物質鍋爐后,出力足,運行穩定,成本是燃氣的60%左右,在允許使用的清潔能源中沒有再低的。

    生物質和煤都屬於固體嘫料,但其嘫燒特性有很大不同.主要體現在燃點、發熱量、揮發分、嘫燒速度、焦含量等方面。燃煤鍋爐直接燃用生物質,將帶來嘫燒不盡、冒黑煙、火焰前移貼前拱燒上鍋筒、爐壁和煙火管積焦等眾多問題。所以,燃煤鍋爐應根據生物質的特點進行相應改造。

   琅特科技一直專注于鍋爐改造領域,已為河北、山東、遼寧、江蘇等地數百家單位的鍋爐實施改造,可為不同的爐型制定針對性的改造方案。

    鹽城響水6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節能兼環保主要包括阻料布料裝置安裝、前後拱改造、二次供風改造和加裝防曝門等方面。改造后的鍋爐焦分燃燒成分,不會在后部產生積焦,生物質燃燼率達99.5%以上,綜合效率達85%以上,各項熱工指標和環保指標均遠高于燃煤時的指標。

    需要引起重視的是,短期內鍋爐可能還可兼顧燒煤,從趨勢來看是要燒長期生物質的,所以在改造時應注意別受部分施工隊或個人誤導只做表面文章應付環保,已有很多企業由於前期改造措施不到位,在正式燃用生物質時進行了二次改造。


付款方式︰另議

產品圖片

響水6噸鍋爐改造生物質節能兼環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琅特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希望大道南路5號

電話︰
86-0515-88705855
傳真︰
86-0515-86803180
聯繫人︰
張峰 (經理)
手機︰
13905103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