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1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2
  • 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1
  • 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2

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型號:HM-125
品牌:海之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標籤︰耐水型蜂窩炭 , 西安蜂窩炭 , 陝西蜂窩炭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耐水型活性炭
   1、耐水型活性炭產品特性 
   耐水型活性炭具有比較面積大,微孔結構,高吸附容量,高表面活性炭的產品,在空氣污染治理中普遍應用。選用耐水型活性炭吸附法,即廢氣與具有大表面的多孔性活性炭接觸,廢氣中的污染物被吸附分解,從而起到淨化作用。用耐水型活性炭可不同程度去除的污染物有:。
    2、耐水型活性炭使用說明    治理空氣污染是採用耐水型活性炭,有兩台吸附器並聯組成,即可用於處理間歇排氣,有可用於連續排氣,其中一台進行吸附,另一台吸附器進行脫附再生,把脫附的污染物催化燃燒后排空。    使用耐水型活性炭要儘量避免高溫,因為高溫會降低吸附量,吸附效果會因溫度上升而下降。同時要避免氣體中的高含塵量,因為焦油塵霧會堵塞活性炭細孔,增大風阻,降低吸附效果,在這種情況下要在耐水型活性炭前面加裝濾塵裝置,才能提高效和使用壽命。

蜂窩狀活性炭是一種新型環保活性炭廢氣淨化產品,能有效降低異味和污染物,達到國家廢氣一級排放標準。本產品主要原料是採用,高級煤質活性炭粉、高碘值椰殼活性炭粉、超強脫色木質活性炭粉,目前國內市場大多數都是高級煤質活性炭粉製造成蜂窩形狀的活性炭,所以被人們稱為蜂窩狀活性炭。

蜂窩活性炭簡介說明:
蜂窩狀活性炭是一種新型環保活性炭廢氣淨化產品,能有效降低異味和污染物,達到國家廢氣一級排放標準。本產品主要原料是採用,高級煤質活性炭粉、高碘值椰殼活性炭粉、超強脫色木質活性炭粉,目前國內市場大多數都是高級煤質活性炭粉製造成蜂窩形狀的活性炭,所以被人們稱為煤質蜂窩狀活性炭。
蜂窩活性炭常用規格為:100*100*100mm,50*50*100mm尺寸大小也可按客戶要求進行生產。
蜂窩活性炭發展由來:
以前,全球都是採用煤質柱狀活性炭來淨化廢氣,由於柱狀活性炭在廢氣處理塔中堆放過多,會倒至風阻過大,廢氣無法從活性炭中經過,所以無法達到淨化的作用,如堆放過少,那麼淨化效果就無法達到國家排放標準。 由此蜂窩狀活性炭的誕生從此推向淨化行業的另一個新階段。


產品圖片

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1
圖 1
西安耐水型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東新城三橋街道辦事處三橋街社區 華潤二十四城1幢1單元1層10108號

電話︰
86-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王小王 (經理)
手機︰
17782789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幹燥劑和吸附劑" 產品信息

"幹燥劑和吸附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