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1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2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3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4
  •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1
  •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2
  •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3
  •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4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型號:HM-125
品牌:海之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標籤︰西安淨化活性炭 , 西安淨化活性炭 , 西安蜂窩炭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果殼活性炭在水處理行業有哪些應用?
果殼活性炭在水處理行業廣氾應用於自來水廠、電廠鍋爐用水、飲用水、工業純水淨化、生活用水、飲料用水、工業廢水的淨化、提純等。

    果殼活性炭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機物、異味、硅膠、鐵等有害物質及除嗅去色。
果殼活性炭該如何挑選到優質的
咱們客戶在購買果殼活性炭的時都會選擇質的來運用,究竟怎樣來選擇質的果殼活性炭?總結有以下幾種簡略辦法:
選擇辦法一:可用舌頭來判別。首要咱們能夠把果殼活性炭掰裂讓它碎裂的斷面露出出來,然後將斷面貼住舌尖,假如感覺到有一股吸附的力氣,質量好的果殼活性炭會把人的舌頭拉疼。
選擇辦法二:用分量來判別。越是優質的果殼活性炭掂在手里越輕,能夠拿兩種果殼活性炭來比照,拿相同多數量來比較,感覺分量越輕的纔是好的。
選擇辦法三:用試驗檢測數據來判別。最科學的辦法之一,咱們能夠將一小部分果殼活性炭拿到相關檢測中心檢測產品,所得數據就可輕鬆判別果殼活性炭的質量,一般優質的果殼活性炭吸附才能都很強,碘值最少都在800以上,假如碘值只有四五百左右,証明其果殼活性炭質量不是質的。

活性炭是以含炭量較高和空隙比較發達的物質,如煤、果殼、木材、骨、石油殘渣等為原料,先經過炭化,再經過800到1500度的高溫活化處理,形成發達的微孔和中孔,使其比表面積及吸附能力達到一定的要求。普通活性炭的生產一般分為兩個過程,一:炭化,第二:活化。活性炭分為脫色活性炭、水淨化活性炭、空氣淨化活性炭、重金屬回收活性炭等几百個種類,用途及其廣氾,是目前科學水平所能達到的有效的吸附材料。 空氣淨化活性炭:是一種圓柱型活性炭。是優質活性炭經特殊處理,用於專門淨化被污染的空氣。只有硬度大、強度高、空隙為微孔的活性炭才能作為空氣淨化炭。果殼炭、煤炭可以做為空氣淨化炭原料。其中椰殼活性炭效果佳。 空氣淨化活性炭,選用優質的木材或椰子殼,通過深度活化和獨特的孔徑調節工藝,使活性炭有豐富的孔,且孔的大小略大於有毒氣體,比表面積>1300平方米/克,對於,氨氣等有毒有害氣體具有高效能吸附能力,可有效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氣態污染物及有害惡臭物質,進而達到降低污染、淨化空氣的目的。現我司根據不同的應用場合推出球形,柱狀兩種規格產品,故脫附再生容易,損耗小,比起傳統顆粒或粉狀活性炭有更高的使用壽命,可大大降低使用者成本。因此不管在效能上或是以消費者角度而言,活性炭皆是一佳的空氣淨化濾材。 工業上用於:各種作業場所的除臭去毒及空調過濾網,空氣淨化機,中央空調過濾系統,空氣過濾器,空氣淨化器,汽車濾清器等。


產品圖片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1
圖 1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2
圖 2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3
圖 3
 西安污水淨化活性炭陝西蜂窩炭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東新城三橋街道辦事處三橋街社區 華潤二十四城1幢1單元1層10108號

電話︰
86-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王小王 (經理)
手機︰
17782789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幹燥劑和吸附劑" 產品信息

"幹燥劑和吸附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