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手持礦石分析儀 1手持礦石分析儀 2手持礦石分析儀 3手持礦石分析儀 4手持礦石分析儀 5
  • 手持礦石分析儀 1
  • 手持礦石分析儀 2
  • 手持礦石分析儀 3
  • 手持礦石分析儀 4
  • 手持礦石分析儀 5

手持礦石分析儀

型號:VANTA系列矿石分析仪
品牌:Olympus Innov-x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手持礦石分析儀 , 手持光譜儀 , 手持元素分析儀
單價: ¥1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Vanta VCA礦石分析儀

Vanta手持式XRF礦石分析儀可以在現場進行即時元素測量,完成一系列的採礦和地球化學應用,而且在礦產資源的整個開發週期中,都具有極大的靈活性能。


1.綠色地帶和棕色地帶的勘探
2.礦石品位和處理控制
3.環境監控和治理 / 礦區關閉
4.在地質/環境科學領域中的學朮/教育研究和教學

與傳統的實驗室用儀器相比,Vanta VCA礦石分析儀可以更迅速地為用戶提供“具有決策性”的地球化學數據,從而可使用戶迅速得到投資回報(ROI)。在勘探階段根據得到的數據快速做出正確的決策,可以更有效地分配野外工作時間,更合理地預算勘探經費,而且有助于提前完成項目時間表中所安排的計劃。

用於採礦業和地球化學的Vanta VCA礦石分析儀裝配有與工業專家們合作研發的軟件,並具有以下性能:

1.嵌入式GPS功能使得到的勘探和環境樣本帶有地理參考位置信息。
2.Wi-Fi和藍牙的連通性不僅可以將結果實時發送到基地,而且還可以將數據無縫整合到第三方軟件程序中。可以應用云技術。
3.在機光譜查看功能,可使用戶快速辨別光譜的重疊情況。
4.堅固可靠,適用於任何環境的任何採礦應用
5.Vanta手持式XRF礦石分析儀可以在現場進行即時元素測量,完成一系列的採礦和地球化學應用,對各種礦床類型進行分析。 

堅固耐用

1.對於電子設備來說,礦場和室外環境可謂極為惡劣,因此會使設備出現故障,從而使用戶損失時間和金錢。Vanta分析儀是一款堅固耐用的設備,可以正常運行更長的時間,而且其擁有成本不高。

2.每一台Vanta手持式XRF礦石分析儀都符合IP65的評級標準,可以抵禦雨水、塵土、灰塵的侵襲,而且都通過了美國國防部標準(MIL-STD-810G)中的墜落測試,從而可以有效防止分析儀出現破損情況,避免用戶支付昂貴的修理費用。*

3.Vanta礦石分析儀可以在-10 °C到50 °C的溫度範圍內正常工作,因此即使在酷熱的環境中,操作人員也只需非常短的時間等待分析儀冷卻。配備有硅漂移探測器的分析儀型號中裝有探測器快門閘保護,可避免分析儀受到穿孔損傷,因此用戶可以對粗糙的表面進行分析,而絲毫不用擔心會損坏分析儀。 * M系列分析儀符合IP64評級標準。 

**帶有可選風扇。 風扇裝配件符合IP 56評級標準。 在33 °C沒有風扇的情況下,可以連續工作。

改進創新

1.從第一次檢測開始直到第一百次檢測,Vanta礦石分析儀每次都能為用戶提供相同的精確結果。

2.Vanta系列礦石分析儀所特有的Axon技術,使用超低噪聲電子設備,在每秒鐘之內可達到更高的X射線計數率,從而可以更快的速度獲得精確的、重複性非常高的結果。

3.由於Vanta礦石分析儀將Axon技術與新款四核處理器結合在一起使用,因而這款礦石分析儀具有非同尋常的響應能力,在操作性能上達到新的突破,可使用戶在短時間內獲得更值得信賴的分析結果。 Axon技術可使不同Vanta儀器的各次檢測都具有非同一般的高重複性能,因此無論用戶使用的是哪台儀器,其第一次檢測與其最後一次檢測都會是相同的。

高效多產

1.現場實驗室一般要花費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才能得出分析結果。在某些礦場上,將較少的樣本送交實驗室,意味會節省大量的成本。

2.Vanta礦石分析儀的界面操作非常簡單,而且用戶還可以根據特定的場地、用戶、項目和應用,自行為界面定製一些有用的設置。地質學家可以根據特定場地中的感興趣礦物,在分析儀中存儲多個特定樣本和特定基質的校準模型,以優化分析儀的操作性能。

3.使用嵌入式GPS功能,用戶可以將精確的GPS坐標與結果一起存入文件中,並繪製元素位置的映射圖。將XRF數據、GPS坐標和來自可選5百萬像素全景攝像頭的圖像綜合在一起,可以完成內容全面的歸檔和簡潔的報告製作。

Vanta系列礦石分析儀的應用

礦物勘探
Vanta VCA礦石分析儀的機身設計堅固耐用,且性能可靠,這就意味着在邊遠地區工作的地質學家們可以對這款設備充滿信心,因為它可以在各種艱苦條件下正常操作。

Vanta VCA礦石分析儀可在以下情況下有效測量元素的含量:

1.在獲得資產的過程中,幫助用戶做出適當審慎的決定。
2.在早期的地區勘察和繪製地圖階段,可對岩石、碎片、土壤、沉積物等樣本進行化學成份的定性分析。
3.在勘探早期的轉移地區性土壤、沉積物和冰磧,以及挖溝的階段中,採集定量性數據。
4.辨別礦化趨向及異常現象,定義鑽孔目標,擴展土壤樣本的勘察邊界。
5.實時調整采樣和繪圖項目,以最佳方式調配勘探的預算經費。
6.對樣本進行預篩選,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在現場以外的實驗室內進行檢測的效率。
7.在極具開發前途的地區提高采樣的密度。
8.在鑽孔階段從土地中取出樣本時,可以對空氣鑽井樣本、RAB(爆破樣本)、RC(逆循環鑽進樣本)和鑽石岩芯等樣本進行分析。

礦石品位和處理控制

Vanta礦石分析儀有助于保持露天礦、地下礦及處理廠長久盈利的狀況。由於可以進行實時分析,因此只需向現場外的實驗室輸送更少的樣本,從而可以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在礦石品位和處理控制的過程中,Vanta手持式礦石XRF分析儀因其在以下方面的優異表現,可為用戶實現可觀的投資回報:

1.可以立即對露天礦場的爆破孔樣本進行篩查,從而減少了對礦場實驗室的依賴。
2.Vanta礦石分析儀如果採用了適當抽樣方法,可以提高對地下礦石品位的控制能力。
3.對儲礦堆材料的分析有助于製造廠的配料和給料操作。
4.對進料、沉澱物、精礦及尾料進行實時分析。
5.分析精礦和金條中的懲罰元素。
6.分析硫及其它元素,以確定樣本中的通量調整。
7.將硅元素作為石英的替代物進行分析。
8.在SX/EW操作過程中,對萃余液和各種貧液和富液混合料進行分析。
9.在銅廠和貴金屬廠中,作為液體比重測定過程的一部分,對廢液進行檢測。

環境治理和教育

作為典型的環境監控治理過程中的一個環節,可以使用Vanta礦石分析儀,對仍在使用和已經關閉的工業場地或附近場地的土壤、沉積物、灰塵、尾礦中的感興趣元素進行辨別。Vanta礦石分析儀還可以用作一種快速可靠的分揀工具,為用戶提供易於歸檔的有關環境監控的量化記錄。

學朮科研與教育

Vanta礦石分析儀有助于完成大學校園內實驗室中進行的實驗,支持本科生和研究生完成科研項目,並在日常的教學活動中,幫助教師完成教學任務。

由於Vanta手持式礦石XRF分析儀可以迅速提供結果,因此不僅可以幫助學生們了解現代分析方式,辨別各種樣本,而且還可以加深學生們對礦物沉積以及與礦床研究相關的礦石成因等知識的了解


產品圖片

手持礦石分析儀 1
圖 1
手持礦石分析儀 2
圖 2
手持礦石分析儀 3
圖 3
手持礦石分析儀 4
圖 4
手持礦石分析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區民治大道牛欄前大廈四樓B202

電話︰
86-400-811-6995
傳真︰
86-755-61274331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6103466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