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1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2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3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4
  •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1
  •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2
  •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3
  •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4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型號:Terra
品牌:Olympus Innov-x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X射線衍射儀 , 便攜式XRD衍射儀 , 小型衍射儀
單價: ¥5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Terra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源自NASA和Olympus的已獲專利的技術
TERRA移動式XRD系統是一款高性能、全封閉、電池操作、封閉射線式便攜XRDX射線衍射儀,可以通過對鈣到鈾元素進行的一次性
快速XRF掃查,提供材料主要成份、次要成份或微量成份的全晶相ID信息。系統對樣品進行極少準備的技術及其獨特的樣品艙,可使操作人員在野外對樣品進行快速的分析。
Olympus的TERRAX射線衍射儀最初的研發目的是為NASA的火星科學實驗室(MSL)項目進行化學和礦物學檢測,如今已經發展成一款利用XRD/XRF兩種高級技術、進行日常實際應用、堅固耐用、便攜性能極強的野外作業儀器。TERRA將Olympus和NASA的創新成果結合在一起使用,開創了同時使用X射線衍和X射線熒光技術進行測量的新方式。
TERRA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使用一種專門開發的直接激勵電荷耦合器件(CCD)“攝像頭”,可以同時為X射線衍射和X射線熒光分析收集X射線光子數據。這是因為內置攝像頭可以同時探測到光子位置和光子能量。能量分辨率約為200 eV (5.9 keV)的TERRA,可以非常方便地進行XRF分析,易如查看軟件光譜顯示。




                                                火星科學實驗室 (MSL) “好奇號”火星探測器

簡便的樣本準備過程
TERRA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極大地簡化了X射線衍射實驗中的樣本採集工作。一般來說,為了確保晶粒可以在大量足夠的方向上無序衍射,應該將樣本研磨成粉末並碾壓成小球狀。
已獲得專利的Terra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樣本振動艙為用戶免除了這個步驟。只需15 mg的樣本,振動艙的對流傳熱過程就可以為儀器的光學設備提供晶粒結構的許許多多的衍射方向。這樣就可生成非常理想的X射線衍射圖案,而且基本上不會出現使用傳統的準備方式時會遇到的擇優方向影響的問題。得益于獨特的粉末處理系統、非機械性角度計,以及極少的複雜性移動部件,TERRA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特別適用於那些對儀器的便攜性和使用的方便性要求極高的野外應用。

樣品只需15 mg
2-4 分鐘
粉末顆粒 < 150 µm

X射線衍射數據

X射线衍射数据

X射線熒光數據

X射线荧光数据


產品圖片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1
圖 1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2
圖 2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3
圖 3
便攜式X射線衍射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區民治大道牛欄前大廈四樓B202

電話︰
86-400-811-6995
傳真︰
86-755-61274331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6103466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