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1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2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3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4
  •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1
  •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2
  •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3
  •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4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型號: PPC-1561
品牌:研祥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標籤︰研祥工控機 , 研祥濟南辦事處 , 研祥代理商
單價: ¥6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博研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19

產品描述

多點觸控工業平板電腦
PPC-1561 E/H
隨着工業4.0和中國製造2025的興起,我國製造業面臨新的轉型與機遇,智慧工廠應運而生,傳統的工業電腦已不能滿足市場需求。研祥在保持以往產品優良特性的基礎上,全新推出新一代PPC-1561模塊化工業平板電腦。PPC-1561是一款配置15.6寸顯示屏,電容式觸摸的密閉無風扇低功耗工業平板電腦;作為獻禮研祥成立25週年的新年首款產品,PPC-1561電源採用高抗干擾設計,可滿足在工業惡劣環境下使用的要求,具有良好的防塵、散熱、抗振、EMC 性能, 系統可靠性高, 環境適用性強, 是一款面向工業自動化行業,尤其是風電等惡劣工業現場控制應用的產品。
模塊化框架設計,自由組合
PPC-1561顯示觸摸模塊和控制單元之間採用模塊化設計,可搭配多種規格、性能控制模塊,便於滿足客戶快速定製需求、現場維護、升級需求。

工業級黃光工藝電容式觸摸屏
觸摸屏選用工業級黃光工藝電容式,G+G結構,表面玻璃硬度達到7H,觸摸壽命達到1億次,具備時尚的外觀和極高的可靠性,支持十點觸控,濺水、臟污防誤觸功能,支持工業現場帶手套操作。

無線纜、模塊式設計
無線纜設計的框架,內部模塊之間硬連接,提高信號轉換的可靠性和裝配效率,同時大大提升產品的平均無故障時間和維護時間。

觸控式按鍵
前面板採用隱藏式觸控按鍵,調節顯示屏亮度、屏幕單獨開關控制,節能環保,突破傳統機械式按鍵壽命的限制,實現工業平板全觸控式操作。

硬盤快速更換
硬盤採用抽拉式模塊設計,用戶可輕鬆快速的實現硬盤更換、數據交換和后端維護。

寬壓直流輸入電壓
具有防反接和過流、過壓保護設計,確保設備在電壓不穩定環境下正常運行,支持遠程開關機接口。

IP65防護等級
採用高強度鋁合金材質,IP65的防護等級,防止雨水、灰塵、油污進入。

全密封無風扇設計
全密封無風扇箱體設計,杜絕噪音,防止粉塵、雜物進入機箱。

多種安裝方式
支持面板嵌入式和VESA支臂式等多種安裝方式。


產品圖片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1
圖 1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2
圖 2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3
圖 3
研祥平板電腦 PPC-1561 E/H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博研华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濟南市高新區大學科技園北區B座2單元201

電話︰
86-0531-13791004543
傳真︰
86-0531-88939741
聯繫人︰
張慶峰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10045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控電腦" 產品信息

"工控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