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1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2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3
  •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1
  •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2
  •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3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型號:PL718-20-CN
品牌:佑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PL718-20-CN濾芯 , 希而科濾芯 , 液壓油過濾器
單價: ¥19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四通濾清器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4

產品描述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液壓油過濾器PL718-16-CN

四通濾清器廠提供了希而科產品所需過濾設備的濾芯,軍工企業、電站設施、航空煤油、EH油等多機型過濾器。
燃氣輪機,蒸汽輪機,水輪機,發電機,空氣壓縮機等所配套的各式油,水,汽,燃料過濾,分離設備,油處理裝置,消煙器等,我公司都生產。這些過濾設備同樣適用
其它廠家的過濾設備。本公司的濾芯可用於其它液壓過濾設備生產廠產品中(頗爾,派克,唐納森,賀德克,力士樂,西德福,德瑪格,馬勒,翡翠等)。
濾芯可達1微米過濾精度,過濾效率達99.5%以上。
希而科 過濾裝置還包括,油回收設備和油煙淨化器。液壓油過濾芯 廠家供應。四通濾清器廠提供液壓油濾芯,濾油機專用濾芯,現貨銷售。濾芯輔以O型圈密封,使得密封更加嚴緊,從而達到精密的過濾精度,保護機器正常運轉。我廠還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內螺紋連接濾芯,外螺紋濾芯,法蘭安裝濾芯,螺杆連接濾芯等多種連接方式。油濾芯濾材採用進口蘭德濾材,高效的過濾效果,值得信賴。濾材分為:不鏽鋼編織網過濾,折疊絲網過濾,化纖纖維,玻璃纖維,木漿纖維,專用油過濾纖維等多種濾材,精度可以從200微米-0.1微米供您選購。 


產品圖片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1
圖 1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2
圖 2
供應希而科濾芯PL718-20-CN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四通濾清器廠

中國河北固安林城工業區48號

電話︰
86-0316-6122243
傳真︰
86
聯繫人︰
齊夢超 (業務主辦)
手機︰
135824603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