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容器

深圳美隆(SUP)貼片電容 0805 X7R 105K(1uF) 50V ±10% 1
  • 深圳美隆(SUP)貼片電容 0805 X7R 105K(1uF) 50V ±10% 1

深圳美隆(SUP)貼片電容 0805 X7R 105K(1u

型號:0805 X7R 105K(1
品牌:美隆(SUP)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容器
標籤︰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 美隆貼片電容 , 深圳貼片電容
單價: ¥0.0503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油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06

產品描述

    貼片電容識別與耐壓測試

    貼片電容識別

    貼片電容全稱為:多層(積層,疊層)片式陶瓷電容器,也稱為貼片電容,片容。英文縮寫:MLCC。

    1、貼片電容的原材料和燒制工藝決定了目前其本體不方便出現容量值標記。這是和貼片電阻、鉭電容和鋁電解電容外觀上除外形之外明顯的不同之一。因此可以明確的是:無法單純從貼片電容本體上獲得準確的標稱容量值信息。

    2、可採用專業的測量設備檢測貼片電容容值。具體的設備可以使用萬用表或者電橋,電橋是測量電子元件的專業設備。

    貼片電容有中高壓貼片電容和普通貼片電容,系列電壓包括6.3V、10V、16V、25V、50V、100V、200V、500V、1000V、2000V等等。貼片電容的尺寸表示法有兩種,一種是英吋為單位來表示,一種是以毫米為單位來表示,貼片電容系列的型號包括0201、0402、0603、0805、1206、1210、1812、2010、2512等等。

    貼片電容的材料常規分為四種,NPO、X5R、X7R、Y5V;NPO材質電性能穩定,幾乎不隨溫度,電壓和時間的變化而變化,適用於低損耗,穩定性要求要的高頻電路。選用NPO材質的電容容量精度在5%左右,但選用這種材質只能做容量較小的,常規100PF以下,100PF-1000PF也能生產,但價格較高。X7R材質比NPO穩定性差,但容量做的比NPO的材料要高,容量精度在10%左右。Y5V介質的電容,其穩定性較差,容量偏差在20%左右,對溫度電壓較敏感,但這種材質能做到很高的容量,而且價格較低,適用於溫度變化不大的電路中。

    貼片電容耐壓測試

    電容的耐壓,表示電容在一定條件下連續使用所能承受的電壓。如果加在電容上的工作電壓超過額定電壓,電容內部的絕緣介質就有可能被擊穿,造成極片間短路或嚴重漏電。因此,電容的工作電壓不能大於其額定耐壓,以保証電路可靠工作。

    對於貼片電容耐壓來說,其實是可以通過一定儀器來進行測量的。首先來看一下容量確定的方法,對於容量是可以用普通電橋測試儀器就可以測試出電容的。而對於電壓來說,其耐壓就用電壓測試儀器,從小開始加電壓,一直加到電容燒坏為止,記錄這個電壓。但是:50V以下,國標2.5倍。100V~500V,國標1.5倍。630V以上,國標1.2倍出廠。也就是說,你測出來損坏電壓,125V,那估計就是50V左右或者更低的35VV都有可能。

    對於電解電容器,漏電流是性能指標中重要的一項。電解電容的漏電流與電壓的關係密切,漏電流隨工作電壓的增高而增大。當工作電壓接近陽極的賦能電壓時,漏電流會急劇上升。通過測試電容的漏電電流,可以推算出它的極限耐壓和額定耐壓,對於電路中電容耐壓的取值,有直接的參考意義。

    貼片電容耐壓在沒有標識的情況下也是可以採用一定方法來檢測和識別的。因此對於沒有標識的電容產品不要隨意使用,經過專業的檢測了解電容參數之後再決定是否適用。

    油柑網是一個致力于服務中小批量的,以服務與用戶驅動的全品類電子元器件供應平台,通過自建大型物流倉儲基地,建立完善的供應鏈和品控體系,解決找貨難,交期長,品質不穩定等行業痛點,構建電子產業供應鏈生態圈。


產品圖片

深圳美隆(SUP)貼片電容 0805 X7R 105K(1uF) 50V ±1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油柑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1019號華強廣場A座-16N

電話︰
0755-82538015
傳真︰
聯繫人︰
陳偉軒 (CEO)
手機︰
18926754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容器" 產品信息

"電容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