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容器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603 X7R 102K(1nF) 50V ±10% 1
  •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603 X7R 102K(1nF) 50V ±10% 1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603 X7R 102K(1nF) 50

型號:0603 X7R 102K
品牌:美隆(SUP)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容器
標籤︰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 美隆貼片電容 , 深圳貼片電容
單價: ¥0.0212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油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06

產品描述

    如何處理貼片電容因短路照成的燒燬?

    許多客戶在採購完貼片電容使用時會遇到電容開裂,短路,焚燬等表象,那麼碰到這些表象該怎麼應對呢,首要咱們要知道形成這些表象的是什麼緣由。

    一、開裂是指電容器上呈現裂痕致使商品無法正常作業這種表象通常是為低阻形成的緣由有

    1.PCB受外力后斷路居多。

    2.非電容本體受了外力也會導至MLCC電容失效,通常是短路或低阻,但此類表象在預留滿足余量的狀況下應該不多。

    這種狀況通常要先查看商品作業時是不是需求轟動或許搖晃,再查看商品容量是不是到達需求。

    二、短路焚燬是指電容在PCB板作業時呈現破坏表象致使商品無法持續作業形成這種緣由的通常有。

    1.電容封裝類型不夠大

    2.預留余量不滿足

    3.耐壓過小或許商品電流過大

    如果這種狀況發作的話,咱們需求換掉貼片電容類型,可查看出詳細緣由在挑選替換貼片電容容量耐壓或許類型,如找不到適宜的類型替換可把電容並聯或許串聯來解決問題。

    油柑網是一個致力于服務中小批量的,以服務與用戶驅動的全品類電子元器件供應平台,通過自建大型物流倉儲基地,建立完善的供應鏈和品控體系,解決找貨難,交期長,品質不穩定等行業痛點,構建電子產業供應鏈生態圈。


產品圖片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603 X7R 102K(1nF) 50V ±1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油柑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1019號華強廣場A座-16N

電話︰
0755-82538015
傳真︰
聯繫人︰
陳偉軒 (CEO)
手機︰
18926754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容器" 產品信息

"電容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