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容器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805 X7R 104K 50V ±10% 1
  •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805 X7R 104K 50V ±10% 1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805 X7R 104K 50V ±10

型號:0805 X7R 104K
品牌:美隆(SUP)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電容器
標籤︰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 美隆貼片電容 , 深圳貼片電容
單價: ¥0.037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油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06

產品描述

    貼片電容的定義與認知

    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有很多人認識電容,但對它們還是有些不清楚吧,下面就為大家講解一下貼片電容的定義與類型吧!

    一。貼片電容定義:多層(積層,疊層)片式陶瓷電容器,也稱為貼片電容,片容。英文縮寫:MLCC。

    二。貼片電容分類:可分為無極性和有極性兩類,貼片元件由於其緊貼電路版,所以要求溫度穩定性要高,所以貼片電容以鉭電容為多。貼片電容常見以下几類:

    1.NPO電容器NPO是一種常用的具有溫度補償特性的單片陶瓷電容器。它的填充介質是由銣、釤和一些其它稀有氧化物組成的。

    2.X7R電容器X7R電容器被稱為溫度穩定型的陶瓷電容器。當溫度在-55℃到125℃時其容量變化為15%,需要注意的是此時電容器容量變化是非線性的。

    3.Z5U電容器Z5U電容器稱為”通用”陶瓷單片電容器。這裡首先需要考慮的是使用溫度範圍,對於Z5U電容器主要的是它的小尺寸。

    4.Y5V電容器Y5V電容器是一種有一定溫度限制的通用電容器,在-30℃到85℃範圍內其容量變化可達22%到-82%。Y5V的高介電常數允許在較小的物理尺寸下製造出高達4.7μF電容器。

    油柑網是一個致力于服務中小批量的,以服務與用戶驅動的全品類電子元器件供應平台,通過自建大型物流倉儲基地,建立完善的供應鏈和品控體系,解決找貨難,交期長,品質不穩定等行業痛點,構建電子產業供應鏈生態圈。


產品圖片

深圳美隆貼片電容 0805 X7R 104K 50V ±1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油柑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1019號華強廣場A座-16N

電話︰
0755-82538015
傳真︰
聯繫人︰
陳偉軒 (CEO)
手機︰
18926754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容器" 產品信息

"電容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