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安徽合肥電動平車廠家搬運駱駝 1
  • 安徽合肥電動平車廠家搬運駱駝 1

安徽合肥電動平車廠家搬運駱駝

型號:KPX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安徽合肥電動平車 , 合肥無軌電動平車 , 合肥電動平車廠家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中七盛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8

產品描述

    無軌電動平車產品概述:
    無軌電動平車,又稱無軌道平板車、無軌道電動平車、電動平車、無軌搬運車、輪式運輸車,是一種能夠通過人工操控任意轉向的輪式搬運設備,屬於電動平車的一種特殊車型。
    該種車型常被用於多個車間過跨運輸。相比于軌道平車,無軌車脫離了對軌道的依賴,實現了行動作業的靈活、自由化;在工廠場地和車間物料運輸方面更加快捷便利,節省時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無軌電動平車具備360°靈活轉彎的優勢,配備前進、後退、左右轉、調速、急停、異常燈指示、通電燈指示、權限鑰匙等按鈕。該車型憑借操作簡單、轉彎行駛平穩、易維護等優點贏取廣大客戶的青睞。
    其供電方式為蓄電池供電,蓄電池的使用壽命2.5年左右。驅動輪和承載輪可以選用高強度的聚氨酯橡膠實心輪胎或者充氣輪胎,擺脫了軌道平車對地面軌的依賴性,不破坏基建,可以在地面隨意行走,隨意轉向不受空間和地面限制,隨時可以改變行走方向和路線,非常適合在運行路線不固定的現場使用。
     KPW系列無軌電動平車採用起重機梁式箱型結構、鋼板數控切割、智能機器人焊接。 車輪採用實心鑄鋼加外包聚氨酯膠,能夠降低整車的高度,以此保証運行的平穩性。 平車採用平衡梁或會裝支撐來輔助其靈活轉彎。採用雙驅動來增加台車運行時的動力。採用隨車手柄和無線遙控雙控制,手柄加裝方向搖桿,控制更加簡便靈活。台面可加裝防滑橡膠板或木板,依此來保護工件的安全,防止工件直接與車體接觸給工件造成損傷。  
    無軌電動平板車根據輪胎不同,又分為無軌膠輪電動平車和無軌充氣輪電動平車,目前被廣氾運用在汽車生產、船舶製造、模具沖壓、鋼鐵調配、大型機器設備的運送裝配等領域。
    安徽合肥電動平車廠家主要產品有:BD系列蓄電池搬運車、KP系列電動軌道平車、KPW系列無軌電動平車、電動葫蘆、等產品;此外還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定製生產特殊型號及規格的起重機及配件。


產品圖片

安徽合肥電動平車廠家搬運駱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中七盛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37號院3號樓

電話︰
0371-56616773
傳真︰
聯繫人︰
齊經理 (推廣)
手機︰
56616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