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四川成都電動平車廠家送無線遙控器 1
  • 四川成都電動平車廠家送無線遙控器 1

四川成都電動平車廠家送無線遙控器

型號:KPX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四川成都電動平車 , 成都無軌電動平車 , 成都電動平車廠家
單價: ¥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中七盛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8

產品描述

    拖纜電動平車產品概述:
    KPT系列拖纜電動平車運行時靠平車所拖電纜供電。KPT系列拖纜電動平車電纜的一端接在地面電源上,另一端經電動平車的鐵夾裝置引入平車。特點是台面高度較低,裝卸貨物容易,但運行距離不能太長,一般不能超過100m,過長容易纏繞電纜。
    主要應用於磚廠、窯廠、耐火廠、陶瓷廠、焙燒廠等用的電動裝窯車、電動出窯車等;此系列電動平車可改裝為電瓶直流供電方式供電,改為直流供電后不僅增加了安全,而且不怕燙,不怕砸,不妨礙交叉運輸,容易實現遙控和自動化,可以在彎道,環行道上行駛,適應增加降壓變壓器數量可不受平車運行距離的限制,給廠區運輸平面佈置以很大方便,大大的增加了作業範圍。
    目前,四川成都電動平車廠家佔地總面積達40000平米,在職員工100多人,其中技術人員20多人,且常年與淮陰工學院合作,有經驗資深的工程師給予技術支持。同時,公司具備先進完善的生產、檢測設備,年產能可達2000台。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並先後獲得了 “AAA級企業信用等級証書”、“安全生產化標準三級企業”等。
    公司主要產品有:BD系列蓄電池搬運車、KP系列電動軌道平車、KPW系列無軌電動平車、電動葫蘆、等產品;此外還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定製生產特殊型號及規格的起重機及配件。


產品圖片

四川成都電動平車廠家送無線遙控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中七盛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37號院3號樓

電話︰
0371-56616773
傳真︰
聯繫人︰
齊經理 (推廣)
手機︰
56616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