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1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2
  •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1
  •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2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型號:KPX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蘭州電動平車 , 蘭州無軌電動平車 , 蘭州電動平車廠家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中七盛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8

產品描述

    軌道供電電動平車對軌道的鋪設要求
    軌道供電電動平車,以其運行平穩、使用壽命長、使用方便,避免的蓄電池維護和充電麻煩等優點,受到眾多客戶的青睞。但是,對其所運行的軌道鋪設有其特殊的要求。
    1. 軌道鋪設時,應對鋼軌進行絕緣處理,鋼軌的底部要塗瀝青,並加墊5mm的絕緣橡膠板,鋼軌兩側填瀝青砂。軌道兩鋼軌之間的電阻不小於10歐姆。
    2. 軌道上的電壓,不應大於42V;線路末端的電壓,不應小於30V,否則,應增加補償線。
    3. 軌道上連接單個降壓變壓器,平車的運行距離,一般要求為70米。運行距離過長,應增加變壓器的個數,採用多點供電,所有供電變壓器應接在同一電源相位點,變壓器個數一般不宜超過3個。
    4. 同一根軌道,鋼軌與鋼軌之間的連接,推薦採用焊接連接(焊后修平),以確保接觸良好。
    5. 由於是軌道供電,軌道之間嚴禁任何金屬件同時碰觸兩條軌道,以避免短路。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廠家主要產品有:BD系列蓄電池搬運車、KP系列電動軌道平車、KPW系列無軌電動平車、電動葫蘆、等產品;此外還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定製生產特殊型號及規格的起重機及配件。


產品圖片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1
圖 1
甘肅蘭州電動平車首選河南軌道平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中七盛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37號院3號樓

電話︰
0371-56616773
傳真︰
聯繫人︰
齊經理 (推廣)
手機︰
56616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