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1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2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3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4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5
  •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1
  •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2
  •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3
  •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4
  •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5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型號:看管型号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雙卡壓不鏽鋼彎頭 , 雙卡壓不鏽鋼管件 , 不鏽鋼彎頭管件
單價: ¥16.23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佛山市永穗不鏽鋼有限公司是生產碳鋼管件、鋼管、不鏽鋼管件,合金鋼管件的專業企業。專業生產:美標、日標、德標,國標彎頭、無縫鋼管、異徑管、三通、管帽、法蘭等。

不鏽鋼彎頭加工常用工藝有.

    1.鍛壓法:用型鍛機將管子端部或一部分予以沖伸,使外徑減少,常用型鍛機有旋轉式、連杆式、滾輪式。

    2.沖壓法:在沖床上用帶錐度的芯子將管端擴到要求的尺寸和形狀。

    3.滾輪法:在管內放置芯子,外周用滾輪推壓,用於圓緣加工。

    4.滾軋法:一般不用芯軸,適合於厚壁管內側圓緣。

    5.彎曲成形法:有三種方法較為常用,一種方法叫伸展法,另一種方法叫沖壓法,第三種滾輪法,有3-4個輥,兩個固定輥,一個調整輥,調整固定輥距,成品彎頭就是彎曲的。

    6.鼓脹法:一種是在管內放置橡膠,上方用沖子壓縮,使管子凸出成形;另一種方法是液壓鼓脹成形,在管子中部充入液體,液體壓力把管子鼓成所需要的形狀,波紋管的生產大部分用的是這種工藝。

    產品規格: 1/2" --- 72" (無縫管件生產範圍:1/2"-24" 對焊管件26"--72") [ DN15-DN2000 ]

    壁厚尺寸: Sch. 5s -- 160 [請選擇閱讀 公稱通徑英吋,英呎和CM,MM和DN之間的關係 ]

    產品質量: 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証,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証,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壓力管道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証,國家電力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一級供應網絡成員

    產品價格: 由於產品價格經常變化,您可以通過我們的聯繫方式快速的咨詢我們。

    產品用途: 石油氣管道工程,天然氣管道工程,化工廠,電廠,造船廠,製藥,,水利等。

    產品質量:佛山市永穗不鏽鋼有限公司擁有的無損檢驗、超聲檢測、萬能試驗機、沖機試驗機、物理檢測和理化實驗室,形成了完整的質量安全檢測體系。產品質量實行三級檢驗 制度和一票否決制,實現產品出廠合格率100%。公司建立了科學的質量保証體系,已獲得:“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証”“ISO14001環 境 / OHSAS18001安全管理認証”“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証”“美國石油協會(API)認証”“中國船級社CCS認証”,完善的質量保証體系與科學的製造工 藝有效的保証了產品質量。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壓力管道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証,國家電力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一級供應網絡成 員。

    包裝方式:免燻蒸木箱、托盤,也可依照客戶要求進行特殊包裝。

    最小起訂量:可接受樣品單。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1
圖 1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2
圖 2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3
圖 3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4
圖 4
永穗雙卡壓不鏽鋼彎頭管道變徑連接衛生環保使用廣氾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