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1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2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3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4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5
  •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1
  •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2
  •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3
  •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4
  •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5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型號:看管型号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不鏽鋼溝槽管件 , 溝槽不鏽鋼管件 , 不鏽鋼溝槽三通
單價: ¥16.36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不鏽鋼溝槽管件

不鏽鋼溝槽管件的連接操作是非常簡易的,無需特殊的專業技能,普通工人經過簡單的培訓即可操作。這是因為產品已將大量的精細 的技術部分以工廠化方式溶入到了產成品中。一處管件連接僅需幾分鐘時間,最大限度的簡化了現場操作的技術難度,節省工時,從而也穩定了工程質量,提高了工 作效率。這也是安裝技術發展的總體方向。

而傳統的焊接和法蘭連接的管道連接方式,不但需要有相應技能的焊接工人,而且費時,工人的操作難度大,並存在焊接煙塵的污染。由於操作空間和焊接技能的差異,焊接質量和外觀都難以達到滿意的結果,從而影響工程的整體質量。

另外,由於溝槽管件為成品件,現場所需要的操作空間小,可真正的實現靠牆靠角安裝,操作難度大為減小,從而節省了佔地面積,美化了管道安裝的效果。

3.2 管道原有的特性不受影響

溝槽管件連接,僅在被連接管道外表面用滾槽機擠壓出一個溝槽,而不破坏管道內壁結構,這是溝槽管件連接特有的技術優 點。如果採用傳統的焊接操作,許多內壁做過防腐層的管道都將遭到破坏。因此規範規定鍍鋅管道,襯塑鋼管、鋼塑復合管等都不得使用焊接和法蘭連接,否則需要 二次處理。

3.3有利於施工安全

採用溝槽管件連接技術,現場僅需要切割機、滾槽機和鈕緊螺栓用的搬手,施工組織方便。而採用焊接和法蘭連接,則需要 配備複雜的電源電纜、切割機具、焊接機及氧氣和乙炔氣瓶等,這就給施工組織帶來了複雜性,且也存在着漏電和火災的危險隱患。同時焊接和氣割所產生的焊渣, 不可避免的落入管道內部,使用中容易產生管路閥件甚至設備堵塞,也污染管內水質。

另外,焊接和法蘭連接不可避免需要長時間的高強度的高空作業,也容易發生生產安全事故。

3.4 系統穩定性好,維修方便

溝槽管件連接方式具有獨特的柔性特點,使管路具有抗震動、抗收縮和膨脹的能力,與焊接和法蘭連接相比,管路系統的穩定性增加,更適合溫度的變化,從而保護了管路閥件,也減少了管道應力對結構件的破坏。

由於溝槽管件連接操作簡單,所需要的操作空間變小,這為日後的維修帶來了許多方便條件。當管道需要維修和更換時,只需鬆開兩片卡箍即可任意更換、轉動、修改一段管路。不需破坏週圍牆體,減少了維修時間和維修費用。

3.5 經濟分析

溝槽管件連接操作簡單,省工省時,因此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許多文章都做過經濟分析,認為“採用卡箍連接,雖然卡箍的單個配件價格較高,但整個管網安裝的綜合效益高於法蘭連接”。文章在對比時都將法蘭連接按二次鍍鋅處理(按規範要求這也是必須要做的)。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1
圖 1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2
圖 2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3
圖 3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4
圖 4
永穗不鏽鋼溝槽管件管道連接簡易操作施工安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