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1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2
  • 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1
  • 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2

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型號:dn76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不鏽鋼制品管 , 制品用不鏽鋼焊管 , 304不鏽鋼圓管
單價: ¥15.67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主要用於不鏽鋼制品加工、工業產品配件、產品零部件、高端家居用品、家居、衛浴、廚電用材等。

         制品用不鏽鋼焊管也因用途不同而採取差異化生產加工成型來針對性的製作不超出理想性能的不鏽鋼管而合理的降低成本已取得價格優勢。因此不鏽鋼制品管並無 明確的統一標準。我們可以將其作為區別於不鏽鋼裝飾管的分類名稱。我國不鏽鋼管行業暫無相對應的統一標準。行業內內的涉弊和技術參差不齊,市場上所謂的不 鏽鋼制品管產品的質量和性能也是各有不同。常見的有衛浴管、電器配件管、機械配件用管等。

         特點:尺寸公差更小、焊接以及焊口處理多採用熱保護隔癢防護等、母材或成品軟度、拉伸率調整。拋光精緻。非標、異形可定製。

對於精密部件以外的一般性加工要求都可以滿足。常見為再加工件的管材原料。

執行標準:國標,美標,歐標,德標

       廣氾用於:不鏽鋼衛浴管、不鏽鋼門框料、醫療器械用不鏽鋼管:不鏽鋼醫療推車、醫院不鏽鋼病床;五金制品不鏽鋼管,五金配件不鏽鋼管;不鏽鋼汽車排氣管,汽車配件不鏽鋼管;換熱器不鏽鋼管,過濾器不鏽鋼管;服裝道具不鏽鋼管,商業展具不鏽鋼管,不鏽鋼服裝道具商業展具用管等行業的制品管上。

 

永穗牌不鏽鋼制品管

用料:永穗全部採用全新正材卷帶為原料生產,純度高,鎳、鉻、銅等主要元素達標穩定。
拒絕使用翻渣料,純度低,成份不穩定,易生鏽。

表面:永穗不鏽鋼制品管表面光潔無脫皮,無黑點、無裂縫、無拉傷、基本無砂眼、焊縫平整。
不合格的管材表面暗淡多脫皮、砂眼、有黑點、裂縫、拉傷、焊縫不平整。

加工性能:永穗制品管延伸性能好,焊接牢固,在加工標準範圍內可以擴口、縮口、拉彎、打錐不開裂。
不合格的管材不能稱為制品管,焊不透或焊太透無法深加工,會開裂,或焊縫下陷。

精度:永穗不鏽鋼制品管精度高,外徑可控制在正負10個C,壁厚控制在正負1~2個C,特別定做時精度更高,特別適用於需要攻牙、管內套件,抽心彎等要求高的加工。
裝飾管或不合格的制品管精度差,外徑公差通常正負20個C以上,壁厚也是偷工減料不是實厚,無法進行攻牙、套件加工配裝。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1
圖 1
永穗外徑76不鏽鋼制品管不鏽鋼制品加工焊接牢固精度高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