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1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2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3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4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1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2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3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4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型號:看管型号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承插焊大小頭 , 承插焊不鏽鋼管件 , 不鏽鋼大小頭
單價: ¥16.23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異徑管分為同心異徑管和偏心異徑管。通常 採用的成形工藝為縮徑壓制、擴徑壓制或縮徑加擴徑壓制,對某些規格的異徑管也可採用沖壓成形。異徑管安全可靠、衛生環保、經濟適用,管道的薄壁化以及新型 可靠、簡單方便的連接方法的開發成功,使其具有更多其他管材不可替代的優點,工程中的應用會越來越多,使用會越來越普及,前景看好。
    異徑管標準:國標美標英標以及各種非標高壓沖壓。
  異徑管是化工管件之一,用於兩種不同管徑的聯接。
  異徑管(大小頭)是用於管道變徑處的一種管件。通常採用的成形工藝為縮徑壓制、擴徑壓制或縮徑加擴徑壓制,對某些規格的異徑管也可採用沖壓成形。
  異徑管的縮徑成形工藝是將與異徑管大端直徑相等的管坯放入成形模中,通過沿管坯軸向方向的壓制,使金屬沿模腔運動並收縮成形。根據異徑管變徑的大小,分為一次壓製成形或多次壓製成形。
  擴徑成形是採用小於異徑管大端直徑的管坯,用內沖模沿管坯內徑擴徑成形。擴徑工藝主要解決變徑偏大的異徑管不易通過縮徑成形的情況,有時根據材料和產品成形需要,將擴徑與縮徑的方法合併使用。
  在縮徑或擴徑變形壓制過程中,根據不同材料和變徑情況,確定採用冷壓或熱壓。通常情況下,儘量採用冷壓,但對多次變徑而引起嚴重的加工硬化的情況、壁厚偏厚的情況或合金鋼的材料宜採用熱壓。
  除使用鋼管為原料生產異徑管外,對部分規格的異徑管還可用鋼板採用沖壓成形工藝進行生產。拉伸所使用的沖模形狀參照異徑管內表面尺寸設計,用沖模將下料后的鋼板沖壓拉伸成形。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1
圖 1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2
圖 2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3
圖 3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大小頭管道異徑連接環保便捷安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