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1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2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3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4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5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1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2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3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4
  •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5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型號:看管型号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承插焊不鏽鋼管件 , 承插焊管件
單價: ¥16.36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不鏽鋼承插管件是承插管件的一種,由不鏽鋼圓鋼或鋼錠模鍛成型后機加工的管道連接件。

它的連接形式是承插焊接(Socket Welding-SW),將鋼管插入承插孔內進行焊接,主要製造標準為ANSI/ASME B16.11、HG/T 21634、MSS SP-83、MSS SP 79 、GB/T 14383-2008。

不鏽鋼承插管件的品種包括45°彎頭、90°彎頭、三通、四通、45°斜三通、雙承口管箍、單承口管箍、管帽、活接頭、支管座等。其中,三通和四通有等徑和異徑之分;雙承口管箍同樣有等徑和異徑之分,異徑的雙承口管箍還有同心和偏心之分。

承插管件主要適用於石油化工、醫藥衛生、電力、航天、軍工、消防、冶金、造船、燃氣、核電、及環境保護等要求承受壓力高、尺寸精密等部門及領域。

一、 承插焊接方式的優點:
1)連接強度高,抗拉拔性能為各種連接技術中最牢固,

2)材料成本低,經濟實惠。

3)耐溫性能好,與其他鏈接方式相比,一次性安裝終生不需要維修。

4)承插焊接用於廣闊,工程案例附件;

5)安裝時只需要在管內充氣作為體氧化保護,採用惰氣(氬氣)進行隔離空氣,保護焊點,保持化學成分,從而保護其機械性能。

6)焊接時在氧化保護焊接的情況下,焊接處100%達到管體本身的效果,

二、與其他連接的性能比較:

1)在整個工業和機械的密封圈中,多部分密封圈選用聚四氟乙烯橡膠和三元乙丙橡膠這兩種材料作為密封圈,通常用於做油封最多,國產的聚四氟乙烯橡膠和三元乙丙在油潤保護的情況下一般最多用於3-5年就需要定期更換,進口的高端聚四氟乙烯橡膠和三元乙丙可以使用5-10年,在工業流體管道中選用的聚四氟乙烯橡膠和三元乙丙密封圈每隔1-3年就要全部更換一次。

2)尤其是用於卡凸式連接、卡壓式連接、環壓式連接都選用聚四氟乙烯橡膠和三元乙丙作為密封圈,這些塑料類的密封圈在沒有油潤保護的使用情況下壽命時間短暫,尤其是不能長期耐溫,在短暫的幾年后就開始老化變硬,更換起來非常麻煩,維修費用高。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1
圖 1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2
圖 2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3
圖 3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4
圖 4
永穗承插焊不鏽鋼管件鋼管鋼管承插孔焊接牢固廣闊經濟實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