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1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2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3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4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5
  •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1
  •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2
  •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3
  •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4
  •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5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型號:dn108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不鏽鋼無縫管 , 無縫管
單價: ¥15.56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無縫管生產製造方法

按生產方法不同可分為熱軋管、冷軋管、冷拔管、擠壓管等。

1.1、熱軋不鏽鋼無縫管一般在自動軋管機組上生產。實心管坯經檢查並清除表面缺陷,截成所需長度,在管坯穿孔端端 面上定心,然後送往加熱爐加熱,在穿孔機上穿孔。在穿孔同時不斷旋轉和前進,在軋輥和頂頭的作用下,管坯內部逐漸形成空腔,稱毛管。再送至自動軋管機上繼 續軋制。最後經均整機均整壁厚,經定徑機定徑,達到規格要求。利用連續式軋管機組生產熱軋無縫鋼管是較先進的方法。

1.2、若欲獲得尺寸更小和質量更好的無縫管,必須採用冷軋、冷拔或者兩者聯合的方法。冷軋通常在二輥式軋機上進行,鋼管在變斷面圓孔槽和不動的錐形頂頭所組成的環形孔型中軋制。冷拔通常在0.5~100T的單鏈式或雙鏈式冷拔機上進行。

1.3、擠壓法即將加熱好的管坯放在密閉的擠壓圓筒內,穿孔棒與擠壓杆一起運動,使擠壓件從較小的模孔中擠出。此法可生產直徑較小的鋼管。

此類鋼管可以分為不鏽鋼無縫鋼管和不鏽鋼焊接鋼管(有縫管)兩大類,按照製造工藝的不同可以為:熱軋、擠壓、冷拔和冷軋這幾種基本類型,按斷面形狀又可分為圓管和異形管,廣氾應用的是圓形鋼管,但也有一些方形、矩形、半圓形、六角形、等邊三角形、八角形等異形不鏽鋼鋼管。

對於承受流體壓力的鋼管都要進行液壓試驗來檢驗其耐壓能力和質量,在規定的壓力下不發生洩漏、浸濕或膨脹為合格,有些鋼管還要根據標準或需方要求進行卷邊試驗、擴口試驗、壓扁試驗。

無縫不鏽鋼管也稱不鏽鋼無縫管,是用鋼錠或實心管坯經穿孔製成毛管,然後經熱軋、冷軋或冷撥製成。無縫鋼管的規格用外徑*壁厚毫米數表示

300系列不鏽鋼無縫管詳解: 

316L不鏽鋼無縫管:316不鏽鋼中含鉬且含碳量低,在海洋中和化學工業環境中的抗點腐蝕能力大大地優于 304不鏽鋼!(316L低碳、316N含氮高強度高、316F不鏽鋼含硫量較高,易削不鏽鋼。

304L不鏽鋼無縫管:作為低碳的304鋼,在一般情況下,耐腐蝕性與304相似,但在焊接后或者消除應力后,其抗晶界腐蝕能力優秀,在未進行熱處理情況下,也能保持良好的耐腐蝕性。

304不鏽鋼無縫管:具有良好的耐蝕性,耐熱性,低溫強度和機械特性,沖壓,彎曲等熱加工性好,無熱處理硬化現象。用途:餐具,櫥櫃,鍋爐,汽車配件,醫療器具,建材,食品工業(使用溫度-196°C-700°C)

310不鏽鋼無縫管:主要特點是:耐高溫,一般使用鍋爐內,汽車排氣管.其他性能一般.

303不鏽鋼無縫管:通過添加少量的硫、磷使其較304更易切削加工,其他性能與與304相似。

302不鏽鋼無縫管:302不鏽鋼無縫管廣氾用於汽車配件、航空、航天五金工具,化工。具體如下:工藝品,軸承,滑花,醫療儀器,電器等。特性:302不鏽鋼球屬於奧氏體型鋼,與304比較接近,但是302的硬度更高一些,HRC≤28,具有良好的防鏽及防腐性

301不鏽鋼無縫管:延展性好,用於成型產品。也可通過機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勞強度優于304不鏽鋼

304不鏽鋼無縫管 18029322853 盧小姐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1
圖 1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2
圖 2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3
圖 3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4
圖 4
永穗304不鏽鋼無縫管汽車配件醫療器具耐腐蝕機械特性良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