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1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2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3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4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5
  •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1
  •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2
  •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3
  •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4
  •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5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型號:42x1.5
品牌: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不鏽鋼水管 , 不鏽鋼衛生管 , 衛生級不鏽鋼管
單價: ¥15.63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0

產品描述

不鏽鋼衛生管執行標準:

GB/T 3089—2008 不鏽鋼極薄壁無縫鋼管》

GB/T 3639—2009 冷拔或冷軋精密無縫鋼管 

GB/T 3090—2000 不鏽鋼小直徑無縫鋼管》

GB/T 149762012 流體輸送用不鏽鋼無縫鋼管》

ASTMA27003a_衛生設施用無縫鋼和焊接奧氏體不鏽鋼管》

QBT 24671999 食品工業用不鏽鋼管》

不鏽鋼衛生管產品特點(高,精,專)

高:高精度,高光潔度

外徑公差±0.05

壁厚公差也可以達到±0.05mm,有時可達±0.03mm

內孔尺寸公差控制嚴格,可達到±0.03小於0.020.05mm

內外表面光潔度Ra0.8μm

經拋光處理管內外表面光潔度可達Ra0.20.4μm(如鏡面)

如果客戶有外表面要求光潔度,甚至可達0,1以下甚至8K表面

精:精準尺寸,精密

產品尺寸,精度都處於相當高的水準,一般常規下,只要不是厚壁,大口徑的不鏽鋼衛生管。外徑,壁厚,內孔公差基本上都能控制在±0.05mm範圍內,當然了,有時候甚至更高。無縫不鏽鋼衛生管廣氾用於要求精密度較高的產品,行業。

專:專業,專注

公司主營產品為不鏽鋼衛生管,衛生級不鏽鋼管,精密不鏽鋼管,不鏽鋼衛生管,無論從公司領導到生產工人,儘力的做好每一支管子,滿足任何一位客戶的要求。

1.耐腐蝕性極佳:由於衛生級不鏽鋼管的表面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雖然此保護膜約為3×10—6毫米,但非常強韌,即使被破坏,只要旁邊有氧氣,即可馬上再生而防止生鏽,只要知道不鏽鋼的特性並正確使用的話,在水管或達100℃熱水等腐蝕性較少的條件下,幾乎不用擔心會生鏽,也不用擔心在鍍鋅鋼管內產 生常見的“生鏽突起物”所造成的內徑變小或阻力增大等現象,能獲得不會堵塞的水流
  2.衛生可靠且不用擔心紅水、青水等現象。
  3.由於較輕,可輕鬆搬運和施工並降低成本。  
  薄壁衛生級不鏽鋼管由於耐腐蝕性和機械性能超群,只需要鍍鋅鋼管厚度的約三分之一即可。因此管材的重量大大變輕,成本也隨之降低,使搬運更加輕鬆,安裝更加方便。
  4.耐衝擊
  5.扭曲性:在施工現場,由於施工場地、空間和施工工具的限制,施工人員經常利用衛生級不鏽鋼管材的塑性而不按施工規範強行施工,所以,有必要考慮管材與管件連接處的扭曲因素。

永穗衛生級不鏽鋼管管三大生產工藝介紹
一、衛生級不鏽鋼管酸洗鈍化
酸洗鈍化可以使衛生級不鏽鋼水管和管件內外壁產生一層薄而緻密、堅硬的鈍化膜,鈍化膜的存在是衛生級不鏽鋼管防止腐蝕的根本原因。
二、衛生級不鏽鋼管氣體保護焊
在氣體保護下,焊接衛生級不鏽鋼管時不鏽鋼表面的鉻和鎳不會受到氧化,保留了不鏽鋼原有的特質及耐腐蝕性能。
三、衛生級不鏽鋼管光亮固熔
衛生級不鏽鋼管經過成型、焊接工藝后,必須經過1050度的固熔處理,以消除衛生級不鏽鋼管因形變而產生的內應力,降低應力腐蝕,可以恢復衛生級不鏽鋼管焊接過程中的晶間變化,使焊接熱敏區的碳化物溶解于奧氏體中,防止對衛生級不鏽鋼管的性能帶來不利的影響。

衛生級(食品級)無縫不鏽鋼管在製藥、食品、啤酒、飲用水、生物工程、化學工程、空氣淨化、航空、核工業等國民經濟建設多領域多行業上廣氾地應用,每年有 大量的進口。這裡介紹本廠生產衛生級(食品級)無縫不鏽鋼管的工藝與設備、管的性能與質量。此管屬於國內先進最精密水平已廣氾應用,並出口國外


付款方式︰管道發貨

產品圖片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1
圖 1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2
圖 2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3
圖 3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4
圖 4
永穗304不鏽鋼衛生管食品飲料生產設備衛生潔淨耐腐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

順德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號

電話︰
29395002
傳真︰
聯繫人︰
盧小姐 (經理)
手機︰
18029322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