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組裝式活動房模具 1
  • 組裝式活動房模具 1

組裝式活動房模具

型號:组装式猪舍模具
品牌:恆林建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組裝式豬舍模具 , 組裝式活動房模具 , 活動房模具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組裝式豬舍模具/組裝式活動房模具廠家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http://m.zthljc.com)位於山東省青州市,地處山東半島的中北部,東臨青島,西靠河北,南接臨朐,北接壤東營,東北與壽光市相鄰,為古代的九州之一。交通四通八達,能更便利更快速得服務和響應給全國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的產品和售后服務。我廠是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主要生產各種建材機械設備:水泥制管機水泥管設備水泥涵管模具井管模具水泥電線杆設備水泥制管機生產廠家懸輥式水泥制管機立式擠壓水泥制管機水泥電桿設備及模具,U型槽成型機水泥井管設備及模具,水泥涵管設備及模具,水泥排水管設備及模具,移動式排水槽機械設備等。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開發研製了多種水泥制管機械電桿生產設備,懸輥式、立式擠壓、模振式水泥制管機等一系列水泥制管設備離心式電桿生產設備,廣氾應用於機井、低壓輸水灌溉,揚水站,城鄉供水,供電線路等諸多領域,我公司同時自主研發了移動式水利U型槽成型機,該機採用立式振動擠壓成型技術,生產U,矩形,六解塊,平板,弧形等水泥構件,可用在U,梯形渠道,提防,護坡等工程上,其尺寸之準確,密度之高,抗凍性好,抗滲性好,抗折性能好,用它建的渠道,質量好,壽命更長,施工更方便,大幅度的節省了工程造價成本。打造國內一流的水泥建材設備馳名品牌是我公司的奮鬥目標。我們將以更加完善和體貼的售后服務體系,良好的產品質量,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更加合理的設備設計和生產方案。誠實第一、客戶至上是恆林建材機械自公司成立的十餘年一直遵循的企業方針,十多年來受到了全國各地廣大客戶的信賴和讚譽。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指導!


產品圖片

組裝式活動房模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

經濟開發區益能街415號 http://www.zthljc.com

電話︰
86-536-3290089
傳真︰
86-536-3290089
聯繫人︰
吳經理 (經理)
手機︰
696556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