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行程計數器/行程開關 1
  • 行程計數器/行程開關 1

行程計數器/行程開關

型號:DZW
品牌:玉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執行器配件 , 多迴轉行程計數器 , 行程開關
單價: ¥2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玉林閥門控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4

產品描述

揚州玉林閥門電動裝置配件現貨:DZW行程開關,DZW行程計數器,DZW開度表,DZW開度指示器,DZW力矩開關,DZW過載開關、DZW系列95典設行程開關、計數器DZW-DS1行程計數器,DZW行程控制器、閥門電動裝置DZW開度指示器,閥門電動裝置開度表,閥門電動裝置開度指示機構。

  類型:閥門電動裝置DZW系列行程力矩開度表等配件 適用於:閥門電動裝置

  配件主要為配閥門電動裝置型號有:DZW系列、Z系列、DZB系列、Q型

  DZW開度表,DZW開度指示器、DZW可調式開度指示器

  輸入齒輪由計數器個位齒輪帶動,經減速后,指示盤隨閥門的開關過程同時轉動,以指示閥門的開關量,電位器軸和指示盤同步轉動,供遠傳開度指示用。移動轉圈數調整齒輪可以改變轉圈數。開度指示機構內設一微動開關和凸輪,當電動裝置運轉時,旋轉凸輪週期性的使微動開關動作,其頻率為輸出軸轉動一圈,動作一次或者兩次,可供閃光信號使用。

  閥門電動裝置DZW行程計數器,DZW行程開關,DZW限位開關。

  行程控制機構,採用十進制計數器原理,又稱為計數器,控制精度高。工作原理為:由減速箱內的一對大小傘齒輪帶動中轉小齒輪,再帶動行程控制機構工作。如果行程控制器按閥門開關位置已調整好,當控制器隨輸出軸轉動到預先調整好的位置或者圈數時,則凸輪將轉動90°,迫使微動開關動作,切斷電動機電源,電動機停轉,從而實現對電動裝置行程或者轉圈數的控制。

  採用十進制計數器原理,控制精度高。為全系列通用部件,其工作原理為:由減速箱內的一對大小傘齒輪帶動主動小齒輪(Z=8),再帶動行程控制器工作。如果行程控制器按閥門開、關的位置已調整好,當控制器隨輸出軸轉動到預先調整好的位置(圈數)時,則凸輪將轉動90°,迫使微動開關動作,切斷電機電源,使電機停轉,從而實現對電動執行機構行程(轉圈數)的控制。

  DZW電動裝置力矩控制器,DZW力矩限位開關,DZW力矩開關,過載開關,DZW力矩控制機構。

  當輸出軸上受到一定轉矩后,蝸杆除旋轉外還產生軸向位移,帶動曲拐,曲拐直接(或者通過撞塊)帶動支架產生角位移。當輸出軸上的轉矩增大到整定轉矩時,則支架產生的位移量使微動開關動作,從而切斷電源,電動機停轉。以此實現對電動裝置輸出轉矩的控制,從而達到保護電動閥門的目的。

  主營產品:

  DZW/Z/Q/QW閥門電動裝置、DKJ/SKJ/ZKJ電動執行器、DKZ/SKZ/ZKZ電動執行器、IS智能型電動執行器、381L/381R電子式電動執行器、DCL/LQ/ZN精小型電動執行器、IQ/IQT羅托克執行器、A+Z/AS/BS/B+RS/ADZ/SKD電動執行機構、西門子2SA3/2SB3/2SJ3電動執行機構、DZB/QB/DKJ-B/381LX/381RX防爆電動執行器、Q941F電動球閥、D943H電動蝶閥、Z941H電動閘閥、J941H電動截止閥、ZAZP/ZDLP電動單座調節閥、ZAZN/ZDLN電動雙座調節閥、ZAZM/ZDLM電動套筒調節閥、YDF/YBDF閥門電機、PT-3D-J/PT-2D-J/PK-3D-J/PK-2D-J電動執行器控制模塊、KH-1V/KH-24V閥位變送器、KH-5V電動執行器智能模塊、


產品圖片

行程計數器/行程開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玉林閥門控制有限公司

揚州市邗江區楊廟鎮楊廟村委會旁

電話︰
08651-0514-82278158
傳真︰
086-0514-82151855
聯繫人︰
周州 (銷售)
手機︰
505130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