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遙控器KH-5V-220V/380V電動執行器調節模塊 1
  • 遙控器KH-5V-220V/380V電動執行器調節模塊 1

遙控器KH-5V-220V/380V電動執行器調節模塊

型號:KH-5V-220V/380V
品牌:玉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調節型模塊 , 多迴轉型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玉林閥門控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4

產品描述

揚州玉林電動裝置模塊、多迴轉調節型KH-5V-380V、多迴轉調節型KH-5V-220V、 KH-5V-K/T、IS執行器智能型模塊KH-5V-380V遙控器MK-101、KH-5V、KH-6V、KH-5V-220V 部分迴轉閥門電動裝置調節模塊、揚州玉林Q型部分迴轉智能型電動裝置智能顯示控制模塊

 

品牌:玉林 

類型:多迴轉調節型控制模塊 

適用範圍:IS電動裝置

 

KH-5V-380型智能型模塊調試說明:

 

該模塊為智能型模塊,系運用先進的控制原理,結合單片機系統優化設計而成的新型電動執行器控制模塊,它採用多項自主創新技術整合,具有完備的功能,可靠的穩定性及性價比高諸多優點。特別適合電動執行器廠商產品配套使用。

 

KH-5V、KH-6V 是揚州市玉林控制設備有限公司IS系列非侵入式智能型專用的控制模塊,可以實現遠程4-20MA 信號的控制,帶液晶屏幕防護等級可以達到IP67。各類總線控制。 新一代智能型IS系列電動執行器,適合於閥瓣為直線運行閥門,如閘閥,截止閥,隔膜閥,水閘門等使用,對閥門實現開啟,關閉或調節,它可控制閥門遠控,集控和自控比不可少的驅動裝置.該產品具有功能全面,性能可靠,控制系統先進,體積小,重量輕使用維護方便等特點.並可以通過紅外線控制器對其進行非侵入式的快速設定和檢查.執行器採用LCD液晶顯示器,以中文或者英文和數字形式直觀顯示執行器的工作狀況,並免拆蓋調試,極大地方便了用戶的操作和使用.該執行器具有自動保護和防爆功能,受到了廣大用戶的歡迎.

 

KH-5V-380V、KH-5V-220V智能型模塊、非侵入式模塊、電動裝置、電動執行器專用

 

 

智能型電動執行機構的特點:

 

1、高集成度、一體化非侵入設計

 

2、採用大規模數字集成芯片,智能化程度高,功能強大,控制精度高。

 

3、智能一體化設計,輕巧美觀,執行機構的功能、參數設置、調試和現場電動操作通過手持式紅外線遙控器進行設定,無需打開箱體。

 

4、超大中文數字液晶顯示屏,就地控制按鈕,紅外線遙控器。

 

5、IS/IZ系列執行機構採用的液晶顯示屏,通過形象的標識和符號讓用戶直觀的了解到執行機構的閥位、運行狀態、故障報警等信息,全中文菜單讓你一目瞭然。

 

6、現場操作系統採用霍爾傳感器非接觸性磁感應按鈕,可方便的進行就地開、關、停及現場、遠控轉換,解決了開關壽命限制和普通一體化旋鈕的進灰進水等問題,使現場控制更準確、可靠。

 

7、手動/電動切換裝置,需要手動操作時,只要按下手動/電動切換手柄到手動位置再鬆開,即可實現手動操作。當通電運行時,執行機構自動返回到電動狀態。

 

8、精確的行程電子定位系統,採用的電子定位取代了傳統的機械限位,精度等級高,壽命長,可靠性強。

 

整體型模塊KH-5V-K/T、執行器模塊KH-5V-K/T、KH-5V-380V

 

高集成度、一體化非侵入設計

 

IS系列執行機構具有強大的檢錯報警系統,在運行過程中能隨時檢測操作電路,一旦發生故障,執行機構的電動操作將被禁止,同時發出就地及遠程報警信號並直觀地顯示故障原因,使用戶可以及時排除故障,恢復執行機構的正常工作。
現場總線控制
IS支持Profibus、Modbus等通訊協議,可方便的接入現場總線控制網絡,執行機構的全部控制及狀態信號都可通過網絡傳輸,降低布線成本。
(注:標準產品無總線通訊功能,為選配件)

 

主營產品:

 

DZW/Z/Q/QW閥門電動裝置、DKJ/SKJ/ZKJ電動執行器、DKZ/SKZ/ZKZ電動執行器、IS智能型電動執行器、381L/381R電子式電動執行器、DCL/LQ/ZN精小型電動執行器、IQ/IQT羅托克執行器、A+Z/AS/BS/B+RS/ADZ/SKD電動執行機構、西門子2SA3/2SB3/2SJ3電動執行機構、DZB/QB/ DKJ-B/381LX/381RX防爆電動執行器、Q941F電動球閥、D943H電動蝶閥、Z941H電動閘閥、J941H電動截止閥、ZAZP/ZDLP電動單座調節閥、ZAZN/ZDLN電動雙座調節閥、ZAZM/ZDLM電動套筒調節閥、YDF/YBDF閥門電機、PT-3D-J/PT-2D-J/PK-3D-J/PK-2D-J電動執行器控制模塊、KH-1V/KH-24V閥位變送器、KH-5V電動執行器智能模塊、DKX-C/DKX-G/DKX-GB閥門電控箱、SQJ球形鉸鏈、SWF位置發送器、SKJ智能定位器、手動蝸輪、電動蝸輪、ZXQ2003精小型電動執行器模塊、P-XS+XN-JD執行器控制面板、DZW行程、DZW力矩、DZW開度表、CPA101-220、CPA201-220、CPA100-220控制模塊


產品圖片

遙控器KH-5V-220V/380V電動執行器調節模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玉林閥門控制有限公司

揚州市邗江區楊廟鎮楊廟村委會旁

電話︰
08651-0514-82278158
傳真︰
086-0514-82151855
聯繫人︰
周州 (銷售)
手機︰
505130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