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1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2
  • 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1
  • 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2

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型號:PT-3F-J
品牌:玉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調節模塊 , 執行器調節器
單價: ¥5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揚州玉林閥門控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4

產品描述

PT-3F-J系列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PT-3F-J系列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尺寸很小,它以AC380V三相交流電作為電源,接受來自PLCDCS系統或其它控制器的DC4~20mA信號,配接控制電機正、反轉的小型三相交流接觸器,控制執行器進行閥位調節,適用於不頻繁動作的場合。PT-3F-J型控制模塊採用先進的混合集成電路,包含完整的保護功能。

 

 
PT-3F-J系列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主要技術特點
   1,輸入電壓範圍:AC340V420V
   2,三相三線制、三相四線制均適用。
   3,可自動校正三相電源的相序而正確執行對閥門的開、關控制,用戶可隨意接入電動執行器的三相電源。
   4,輸入/輸出信號通道均經過光電隔離(可承受2000V浪涌電壓)。
   5,位置反饋420mA信號負載電阻:50Ω700Ω,精度:0.5%;三電位器調節技術可一次調好420mA反饋信號,大大簡化調節過程。
   6,正作用/反作用選擇通過模塊上的撥碼開關完成。
   7,可檢測三相電源的缺相。當電源缺相時,LED燈點亮報警,自動禁止執行器的一切電動操作,直到電源三相供電正常為止。
   8,若輸入信號丟失,執行器將根據用戶事先在模塊上的撥碼選擇使閥門保持原位不動,或動作到閥門全開的位置,或動作到閥門全關的位置。
   9,工作溫度範圍:-20+65℃

 

PT-3D-J系列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位置電位器
    位置電位器的阻值應≥1KΩ

 

PT-3F-J系列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使用方法
1、接線與撥碼選擇
   ①嚴格按圖1所示完成模塊與小型交流接觸器、執行器的接線;若電機無溫度開關引出線,則應將模塊上的此兩接線端短接。
   ②用萬用表檢查模塊與交流接觸器、電機連線,確保無短路現象。
   ③將閥位反饋輸出、控制信號輸入按圖1接線。 
   ④“
正作用、反作用選擇,輸入信號丟失后執行器動作方式的選擇,由用戶根據現場要求按照圖1所示通過撥碼開關選定。(正作用、反作用不能同時撥為有效)

  以上連線檢查無誤后,接入380V電源線。
2、調試
   ①先通過執行器上的手輪將執行器動到全行程的中間位置。
   ②接通AC380V電源,此時電源指示燈點亮,將控制開關切換至現場位置。按下按鈕,此時執行器應向關方向動作;按下按鈕,此時執行器應向開方向動作;放手后執行器應停止動作;若執行器開關方向相反,應將接電機的任意兩根線互換一下接好。
   ③正作用時位置反饋420mA信號調節。將執行器動作到關位,調節調零電位器,使兩測試點的電壓差約為零(≤2mV),然後調節“4mA”電位器使輸出信號為4mA;將執行器動作到開位,調節“20mA”電位器使輸出信號為20mA。上述調節只需一次即可完成。注意:當閥位由關到開時,閥位電位器中心抽頭對地GND電壓的值應由小到大變化。
   ④反作用時位置反饋20 mA0%)~4mA100%)的調節:將執行器動作到開位,調節調零電位器,使兩測試點的電壓差約為零(≤2mV),然後調節“4mA”電位器使輸出信號為4mA;將執行器動作到關位,調節“20mA”電位器使輸出信號為20mA。上述調節只需一次即可完。調零”、“4mA”和“20mA”電位器均是順時針方向旋轉輸出信號增大,逆時針方向旋轉輸出信號減小,如發現順時針旋轉上述電位器時,輸出信號減小,請將閥位電位器除中心抽頭外的兩根線調換一下。 

    
注:本廠所採用之電位器均為精密多圈電位器,可旋轉約25圈。

 

為了保証執行器在自動控制中的定位精度,必須調節靈敏度。靈敏度小,定位精度高,但容易產生振盪;靈敏度大,不容易產生振盪,但定位精度差。調節靈敏度電位器可在二者之間取折衷,使其不產生振盪為調節值。
現場控制:將控制開關切換至現場位置,然後按按鈕即可實現對執行器的關、開控制。
遠程控制:將控制開關切換至遠方位置,即可進行遠程控制。

 

端子序號

接線端子含義

1

380V交流電源輸入

2

380V交流電源輸入

3

380V交流電源輸入

4

反饋電流(4-20mA)“-”

5

反饋電流(4-20mA)“+”

6

控制電流(4-20mA)“-”

7

控制電流(4-20mA)“+”

8

閥位電位器電源端

9

閥位電位器中心抽頭

10

閥位電位器接地端

11

電機開

12

公共端

13

電機關

 


 

PT-3F-J系列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尺寸圖


產品圖片

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1
圖 1
電動執行器專用PT-3F-J三相調節型控制模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揚州玉林閥門控制有限公司

揚州市邗江區楊廟鎮楊廟村委會旁

電話︰
08651-0514-82278158
傳真︰
086-0514-82151855
聯繫人︰
周州 (銷售)
手機︰
505130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