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1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2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3
  •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1
  •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2
  •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3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型號:TX-DQSQ
品牌:騰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標籤︰水機弱碱球 , 高碱高鈣球 , 高溫托瑪琳
單價: ¥5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腾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概述】淄博騰翔專-業生產的電氣石球是添加了電氣石粉、麥飯石粉、遠紅外粉、海泡石、you質粘土、多功能粉等多種gao效納-米材料經過成型,用600℃溫度燒制的一種新興材料,碱性電氣石的英文名是【Tourm-aline stone ball】,所以又叫托瑪琳球。

【顏色】灰色

【規格】1-2毫米、3-4毫米、4-5毫米、7-8毫米、10毫米,特殊尺寸可訂做。

【作用】

1、弱碱性:添加了碱性電氣石球可以將常規自來水、純淨水(酸性)等調節成pH值7.5-8.3左右的弱碱水。

2、小分子活-性:經核磁共振方法檢測,添加上碱性電氣石球可以將普通自來水活-化成小分子團水。

3、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經清華大學檢測,添加上碱性電氣石球的微電解能-量水富含鈣、鉀、鈉、錳、硫、鎂、硅、鍶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迅速補充每日所需,24小時浸泡達到guo家標準。

4、高活-氧量:添加上碱性電氣石球的水能提供人體細胞所需營養,活-化細胞,增強自然zhi愈力,zeng強mian疫力。

5、遠紅外功能: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測試結果顯示,添加了碱性電氣石球的水能集中發射遠紅外線,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吸收效應,從而活-化人體細胞,改-善xin陳代謝。

【使用時效】正常水壓和水流1千克處理5T水左右,跟各地水質有關。

L騰翔環保產品系列:
1、負電位富氫系列:富氫材料,負電位陶瓷球,負電位金屬柱(拋光,未拋光),負電位金屬顆粒,負電位金屬片,鎂粒
2、除氯、除重金屬系列:除氯球,亞硫酸鈣顆粒,除氯棒,KDF除重金屬顆粒
3、碱性系列:弱碱球,高碱球,高溫托瑪琳球
4、礦化系列:麥飯石球,木魚石球,礦化球,維C球,富硒球
5、活水系列:高含量小分子球,普通小分子球,負離子球,遠紅外球,微晶石,派石,磁能球
6、功能配料:花灑配料,龍頭配料,水機配料,水壺配料,油切寶配料,除煙味配料,溶油濾料,除蘭墨水濾料
7、油切系列:油切球,白色油切球,灰色油切球
8、填充系列:床墊坐墊枕頭填充用球、負離子填充球、遠紅外填充球、黃土球、麥飯石填充球、碧璽填充球
9、烘焙系列:白色烘焙重石、壓盤石、烘焙豆、烤豆
10、健康熱敷系列:生物理療球、挂釉熱敷球、負離子熱敷球、遠紅外熱敷球、含鐵蓄熱球
11、空氣淨化系列:礦晶炭、PPC復合淨化粉體、硅藻土球(除甲醛、除苯、除氨、除TVOC、除PM2.5、除異味顆粒)
12、氧化鋁系列:高溫氧化鋁粉、高鋁球、中鋁球、低鋁球、研磨球

淄博騰翔推薦產品搭配:
騰翔亞硫酸鈣球+電氣石球+微孔球
騰翔托瑪琳球+普通小分子球+去油球
騰翔遠紅外球+負離子球+鈣離子球
騰翔高溫托瑪琳球+負電位陶瓷球
騰翔高碱球+除氯球+鎂屑
騰翔有專-業的售后團隊,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濾料使用配比與指導。


產品圖片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1
圖 1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2
圖 2
騰翔碱性電氣石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腾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灃水鎮

電話︰
0533-2317444
傳真︰
0533-2317444
聯繫人︰
劉程程 (銷售經理)
手機︰
138644354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