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1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2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3
  •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1
  •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2
  •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3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型號:TX-XFZQ
品牌:騰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標籤︰普通小分子球 , 高含量小分子球 , 低含量小分子球
單價: ¥8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腾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概述】小分子球是由多種tian然有益礦石復合,添加遠紅外功能粉和負離子功能粉體,經1120度高溫燒結而成,使其具有協同增效作用,小分子球含有人體所必-需的鉀、鈉、鈣、鎂常量元素和鋅、鐵、硒、銅、 鍶、碘、偏硅酸等十八種微量元素,並具備遠紅外之功效。

【顏色】-色

【規格】2-25mm,特殊尺寸可訂做。

【含量】常備普通小分子球和超能小分子球,可根據您的要求訂做含量

【作用】

1.小分子團水呈弱碱性,維持體內的酸碱平衡  

人體酸性化是萬病之源,醫學証明:人體傾向酸性,細胞功能下降,xin陳代謝緩慢,導致ji病產生。日本醫學博士林秀光提出:酸性體質是萬病之源。小分子團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性代謝廢物,通過飲用小分子團水能有-效改-善酸性體質,使人體達到良好狀態,改-善和消-除產生ji病的根本原因。

2.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和溶解力強  

水是氫和氧所組成的,水分子不是單個存在的,而是以分子團的形式存在。分子團越小,水的活-性越強。水經過電解后,分子團變小,溶解力、滲-透力強,容易進入人體細胞。小分子團水能cu進xin陳代謝,激-活人體細胞,提高機體免-疫力,改-善體內環境,對一些ji病有較好的緩-解和改-善作用。小分子團水帶負電位,能清理人體內過剩的自-由基。

3、分子團水可以供給平衡的礦物質,稱為礦物質成份平衡的水。

小分子團水富含離子鈣,補鈣充分。水中的鈣離子,非常活躍,易被人體吸收。鈣離子能把體內的有害酸性物中和,維持人體碱性的健康體質。 小分子團弱碱性水溶解度高,能cu進胰島素分泌和膽固醇分-解,對降低血糖和血脂有意想不到的幫助。世界有名醫學博士筱原秀隆指出:人體的酸性化是萬病之源。當酸性代謝物在體內愈積愈多,日積月累,量變引起質變,就會導致疫病的產生,如便-祕、胃酸、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痛風、尿毒症等。

【騰翔小分子球優點】

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訂做尺寸和含量,可有-效控制小分子球里遠紅外和負離子的含量,使其發揮you質的效果。

【應用領域】水機、水杯、汗蒸房、醫-療器械、污水處理等。

L騰翔環保產品系列:
1、負電位富氫系列:富氫材料,負電位陶瓷球,負電位金屬柱(拋光,未拋光),負電位金屬顆粒,負電位金屬片,鎂粒
2、除氯、除重金屬系列:除氯球,亞硫酸鈣顆粒,除氯棒,KDF除重金屬顆粒
3、碱性系列:弱碱球,高碱球,高溫托瑪琳球
4、礦化系列:麥飯石球,木魚石球,礦化球,維C球,富硒球
5、活水系列:高含量小分子球,普通小分子球,負離子球,遠紅外球,微晶石,派石,磁能球
6、功能配料:花灑配料,龍頭配料,水機配料,水壺配料,油切寶配料,除煙味配料,溶油濾料,除蘭墨水濾料
7、油切系列:油切球,白色油切球,灰色油切球
8、填充系列:床墊坐墊枕頭填充用球、負離子填充球、遠紅外填充球、黃土球、麥飯石填充球、碧璽填充球
9、烘焙系列:白色烘焙重石、壓盤石、烘焙豆、烤豆
10、健康熱敷系列:生物理療球、挂釉熱敷球、負離子熱敷球、遠紅外熱敷球、含鐵蓄熱球
11、空氣淨化系列:礦晶炭、PPC復合淨化粉體、硅藻土球(除甲醛、除苯、除氨、除TVOC、除PM2.5、除異味顆粒)
12、氧化鋁系列:高溫氧化鋁粉、高鋁球、中鋁球、低鋁球、研磨球

淄博騰翔推薦產品搭配:
騰翔普通小分子球+除氯球+VC球
騰翔托瑪琳球+普通小分子球+去油球
騰翔遠紅外球+負離子球+鈣離子球
騰翔木魚石球+負離子球+去油球
騰翔微晶石+磁能球+高含量小分子球
騰翔有專-業的售后團隊,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濾料使用配比與指導。


產品圖片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1
圖 1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2
圖 2
騰翔小分子陶瓷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腾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灃水鎮

電話︰
0533-2317444
傳真︰
0533-2317444
聯繫人︰
劉程程 (銷售經理)
手機︰
138644354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