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1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2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3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4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5
  •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1
  •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2
  •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3
  •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4
  •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5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型號:XMD
品牌:SID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高剪切乳化機 , 高速乳化機 , 三級乳化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微球真空均質乳化機,微球實驗室乳化機,納米微球研磨乳化機

一、微球的性質

微球是藥物溶解或分散于高分子材料中形成的微小球狀實體,一般直徑約為1~250um,屬於基質型骨架微粒。其中小於500 nm的,稱為毫微球。SID實驗室高剪切乳化機完全復合要求。管線式超高剪切處理。微球制劑系指藥物與適宜的輔料通過微型包裹技術制得的微球,然後再按臨床不同給藥途徑與用途製成的各種制劑。藥物以微球的形式給藥后,可使藥物具有靶向和控釋作用,改變了藥物在體內的動力學,從而提高藥物的生物利用度,降低毒副作用。微球根據材料可分為生物降解型和非生物降解型,根據臨床用途可分為非靶向制劑和靶向制劑。微球的釋藥速率由微球所載藥物在釋放介質中的溶解度、藥物在微球中所處的物理狀態、藥物與微球的親和力決定。

 

二、微球制劑的主要類型

1.注射劑 

採用可生物降解聚合物為骨架材料,將多肽及蛋白藥物製成微球制劑用於肌肉或皮下注射,給藥后隨着聚合物的降解,藥物以擴散、溶蝕方式釋放.可達到緩釋長效的目的[3]。 1.2 2.口服制劑 

多肽及蛋白類藥物應用於口服須克服兩大障礙,一是抑制胃腸道各種酶對其降解,二是選用合適的劑型及載體材料使藥物透過生物屏障。粒徑範圍為l-1 000nm的毫微粒制劑是目前研究多的口服多肽制劑,但毫微粒的表面帶電荷情況及聚合物疏水性能均會影響多肽在小腸部位的吸收。 

3.鼻腔吸入劑 

將多肽及蛋白類藥物微球制劑,如胰島素、降鈣素、人生長激素等,經鼻腔給藥可提高這類藥物的吸收及生物利用度。儘管這種促吸收機理尚不確定,但一般認為,微球與鼻粘膜直接接觸而吸水溶脹,使上皮細胞脫水,導致緊密連接開放,使多肽及蛋白質易於透過。

 

三、納米微球注射劑的制備

根據載體材料的性質、微球釋藥性能以及臨床給藥途徑可選擇不同的制備方法。微球的通用制備方法有:乳化—化學交聯法、乳化—加熱固化法、液中乾燥法、噴霧乾燥法。 

2.1乳化—化學交聯法 

親水性藥物常採用復乳法制備,但易得到多孔性微球,突釋量大。改進微球的制備方法可顯著降低突釋。鄭彩虹等[6]以BSA為模型藥物,採用乳化.離子交聯法先制備載藥海藻酸鈣微囊,移至殼聚糖溶液中孵育形成海藻酸一殼聚糖微囊后再分散至含PLGA的乙腈溶液中作為混懸相;另將司盤一80溶于花生油中作為油相。混懸相和油相混合,后再乳化分散製成海藻酸一殼聚糖一PLGA復合微球。該復合微球中藥物包裹在海藻酸.殼聚糖微囊內,不易快速釋放。與復乳一溶劑揮發法制得的PLGA微球比較,藥物突釋率由52.8%降至38.8%。2.2乳化—加熱固化法 

本法是利用蛋白遇熱變性的性質制備微球,將含藥白蛋白水溶液緩慢滴入油相中乳化,再將乳濁液滴入已經預熱至120~180℃的油中,攪拌、固化、分離、洗滌,即得微球,如氟尿嘧啶白蛋白微球的制備。 

2.3液中乾燥法 

液中乾燥法又稱為乳化—溶劑蒸發法。本法基本原理是將不相混溶的兩相通過機械攪拌或超聲乳化方式製成乳劑,內相溶劑揮發除去,成球材料析出,固化成微球。常用於聚乳酸(PLA)聚乳酸—乙醇酸共聚物(PLGA)等α—羥基酸類微球的制備,如利福平乙基纖維素微球的制備。

 

四、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微球均質機是由膠體磨分散機組合而成的高科技產品。

第一級由具有精細度遞升的三級鋸齒突起和凹槽。定子可以無限制的被調整到所需要的轉子之間距離。在增強的流體湍流下。凹槽在每級口可以改變方向。
第二級由轉定子組成。分散頭的設計也很好的滿足不同粘度的物質以及顆粒粒徑的需要。在線式的定子和轉子(乳化頭)和批次式機器的工作頭設計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在對輸送性的要求方面,特別要引起注意的是:在粗精度、中等精度、細精度和其他一些工作頭類型之間的區別不光是指定轉子齒的排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區別是不同工作頭的幾何學征不一樣。狹槽寬度以及其他幾何學特征都能改變定子和轉子工作頭的不同功能。

 

以下為型號表供參考:

型號

標準流量

L/H

輸出轉速

rpm

標準線速度

m/s

馬達功率

KW

進口尺寸

出口尺寸

XMD2000/4

400

18000

44

4

DN25

DN15

XMD2000/5

1500

10500

44

11

DN40

DN32

XMD2000/10

4000

7200

44

22

DN80

DN65

XMD2000/20

10000

4900

44

45

DN80

DN65

XMD2000/30

20000

2850

44

90

DN150

DN125

XMD2000/50

60000

1100

44

160

DN200

DN150

 

採用XMD2000/4研磨分散機,進行研磨細化。

7L罐體(罐體大小後期可選擇)及循環系統,易於批次物料處理。

攪拌機進行攪拌預混,提高產品的均勻性。

我司研磨分散機為超高速設備(轉速18000rpm),需要配冷水機對機械密封進行降溫。

同時需要配置一台變頻器,進行轉速調試,設備開關,有利於保護設備。

功率4KW,轉速0-18000rpm,線速度0-44m/s,電壓380V,機器產量為0-300升/小時(水),重量50KG,尺寸(長寬高450X350X750)mm,使用雙機械密封,可24小時不停機連續生產,並通冷媒對密封部分進行冷卻。機械密封和機械設計符合3A健康標準,是實驗和中試生產的理想選擇。


產品圖片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1
圖 1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2
圖 2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3
圖 3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4
圖 4
納米微球管線式乳化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太倉市沙溪鎮塗松村嶽鹿路

電話︰
86-0512-53921536
傳真︰
聯繫人︰
陸文才 (銷售經理)
手機︰
133386849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