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1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2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3
  •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1
  •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2
  •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3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型號:医药级
品牌:葆力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醫葯原料、中間體
標籤︰注射硫酸軟骨素 , 鯊魚硫酸軟骨素 , 醫藥級硫酸軟骨素
單價: ¥1000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12/23

產品描述

全屏大图-02

山東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透明質酸鈉/硫酸軟骨素生產和銷售商,嚴格按照GMP、ISO9001ISO22000HACCP認証的質量管理體系進行管理,符合USP、EP、JPC、和Ch.P標準從軟骨到最終該產品的全程追溯先進的生產工藝和生產設備符合GMP要求的生產車間、十萬級潔淨區保証產品質量的可靠性和穩定性。

硫酸軟骨素是從牛動物(雞、牛、鯊魚)軟骨中提取的一種混合酸性粘多糖,主要含有硫酸軟骨素A和硫酸軟骨素C等粘多糖成分,用於治療神經痛、偏頭痛、關節痛、心腦血管疾病、高血脂的輔助治療,也作為食品保健品中的添加劑。硫酸軟骨素是目前醫學証明的富含粘性物質的主要代表。可有效補充軟骨要素蛋白多糖,吸收和保持軟骨的水分、潤滑關節,清除關節腔內的炎性物質、修復關節軟骨,減輕關節疼痛、腫脹僵硬,被稱為“關節軟黃金” 、“關節液體磁石”。目前我們的軟骨素主要涵蓋食品級、醫藥級萃取來源有雞軟骨、牛軟骨、豬軟骨、鯊魚軟骨 含量高低不等並可接受專業定製。

【英文名】Chondroitin Sulfate Sodium
【性狀】白色粉末,具有較強吸水性、易溶于水並成為粘稠溶液,不溶于乙醇、乙醚、丙酮等有機溶劑。
CAS#】 9007-28-7

規格】醫藥級鯊魚骨來源

產品包裝
  固體產品:500g/袋;1kg/袋 25kg/紙板桶

02 硫酸软骨素--03 副本

02 硫酸软骨素--02 副本
软骨素-14.gif

04 包装主图 副本
公司简介

山東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生物制品、生化醫藥原料的開發研究和生產企業。公司位於世界著名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鄉----古城曲阜,主要致力于硫酸軟骨素、透明質酸、氨基葡萄糖鹽、肝素鈉、聚谷氨酸、膠原蛋白和二甲基砜的生產和出口,具有多年規模化生產和出口經驗。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亞、越南、韓國、印度等國家,享譽國際市場。公司愿竭誠為醫藥、化妝品和保健食品行業提供高品質的生產原料和優質服務,與國內外客戶互惠互利、共同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全屏大图-01

全屏大图-03
全屏大图-03



 


產品圖片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1
圖 1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2
圖 2
注射級鯊魚硫酸軟骨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葆力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曲阜市小雪街道星光天地SOHOA座

電話︰
86-0537-4415589
傳真︰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部)
手機︰
158054750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葯原料、中間體" 產品信息

"醫葯原料、中間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