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1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2
  • 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1
  • 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2

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型號:Q7
品牌:格潤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大連瓷磚粘結劑 , 大連瓷磚膠泥 , 瓷磚粘結劑廠家
單價: ¥85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格潤特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7

產品描述

大連瓷磚粘結劑瓷磚膠泥廠家 I3940946662 大連格潤特Q7粘接劑(陶瓷磚、玻化磚、大理石)

一、產品概述
1
、本品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粘結劑,其施工操作性能、粘結性能等較之傳統的水泥砂漿有大幅改善。
2、具有無需浸磚、薄層施工、粘結力強、不易空鼓、無毒環保、耐侯、耐水性好。
適用範圍
普通型: Q7型陶瓷磚粘結劑,適用於室內、外牆及地面粘貼陶瓷磚,亦可用於防水卷材抹面保護層。
玻化型: Q7型玻化磚粘結劑,適用於室內、外牆及地面粘貼玻化磚、通體磚等。
理石型: Q7型大理石粘結劑,適用於室內、外牆及地面粘貼薄型大理石、大塊石材、花崗岩、聚苯板、擠塑板、岩棉板等。
二、施工工藝
基面處理
1、所有基面應堅實、乾燥、清潔、不晃動、無油污、蠟漬、混凝土養護劑和其它鬆散物。
2、有油漆的基面應做粗糙,至少暴露80%的原基層。
3、新混凝土基面,應至少養護28天方可鋪磚;新抹灰基面應至少養護7天方可鋪磚。
4、舊混凝土或抹灰基面可使用工業洗滌劑或去油污劑清潔,用高壓水龍頭沖洗乾淨,表面經晾乾24h后方可鋪磚。
5、清除混凝土表面的殘餘物,特別是傾斜的混凝土平板上所殘留的脫模劑。
6、在吸水率大的底材或者在高溫、乾燥的環境下,施工前須先潤濕基面。
材料制備
1、本品與水的混合比例為每20公斤(1個整包)粘結劑加水5L至5.5L。
2、攪拌時,要先加水再倒入粘結劑,使用電動攪拌機將水和粘結劑攪拌均勻,靜置5至10min再次攪拌即可使用。
3、如果一次攪拌的粘結劑重量小於5公斤,也可以採用人工攪拌的方式。
鋪磚施工
1、用齒型刮板將攪拌好的粘結劑塗抹于工作面上,使之均勻分布,並成一條條齒狀。每次塗布面積約1m2(視天氣溫度而定),然後在晾置時間內將被粘磚板揉壓于工作面上即可。
2、選擇齒型刮板的大小應考慮工作面的平整度和磚板背面的凹凸程度。
3、如果磚板背面的溝隙較深或石材、磚板較大較重,則應該採取工作面和磚板背面同時塗布粘結劑的方式進行施工。
4、立面無釘粘貼石材時,石材面積應不大於400mm×400mm,厚度應不大於20mm。若石材厚度在18mm以下,其面積可以相應放大。面積與厚度超標,或質量、重量特異的石材,須先做現場粘貼試驗確定是否適宜採取無釘粘貼。
注意事項
1、施工溫度為5-40。在雨天施工時,一定要做好遮蔽防護措施,並且要確保在貼磚后的24h內,施工區域不被雨水淋濕。
2、粘結劑與水的比例可因底材、天氣、施工條件等不同而做出適當調整。
3、配製好的粘結劑應根據天氣條件控制在2-3h內用完,切忌將已經干結的粘結劑拌水后再用。
4、鋪磚完成后,須待粘結劑完全乾固后(約24h)才可進行下一步的填縫工序。
5、粘結劑的刮塗應均勻且滿貼,粘結層的厚度應約為所用齒型刮板齒距的一半高。
三,參考用量
1、粘貼小型尺寸的瓷磚時,建議使用6mm×6mm齒型刮板。
2、粘貼大型尺寸的瓷磚時,建議使10mm×10mm或12mm×12mm齒型刮板。
3、在使用不同齒型刮板時的參考用量:
四,包裝儲運

1、本品包裝規格為20kg±0.5kg/袋,可按一般貨物運輸。

2、儲存在乾燥、通風處,避免日晒,注意防潮、防水,保持期為12個月。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1
圖 1
大連瓷磚粘結劑價格瓷磚膠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格潤特建材有限公司

大連甘井子區羊圈子村水泥廠

電話︰
0138-98481404
傳真︰
聯繫人︰
孔彬 (經理)
手機︰
138984814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