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大連抗裂砂漿保溫抹面砂漿 1
  • 大連抗裂砂漿保溫抹面砂漿 1

大連抗裂砂漿保溫抹面砂漿

型號:PS2013
品牌:格潤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大連抗裂砂漿 , 聚合物抹面砂漿 , 保溫砂漿廠家
單價: ¥85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格潤特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7

產品描述

大連抗裂砂漿聚合物抹面砂漿保溫砂漿廠家 I3940946662 大連格潤特PS-2013抗裂抹面砂漿

    1、產品概述

 聚合物抗裂抹面砂漿是以無機膠凝材料、級配砂、礦物填料、聚合物助劑等為原料,在乾燥狀態下按照一定比例精確混合而成的一種全新膠凝材料。該產品呈褐灰色、粉狀,無毒、無味。

2、技術指標

項      目

單 位

指        標

可使用時間

可操作時間

h

≥1.5

在可操作時間內拉伸粘結強度

MPa

≥0.7

拉伸粘結強度(常溫28d

MPa

≥0.7

浸水拉伸粘結強度(常溫28d,浸水7d)

MPa

≥0.5

壓折比

MPa

≤3.0

    注:產品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行業標準JG 158-2004《膠粉聚苯顆粒外牆外保溫系統》。

3、產品特點及適用範圍

本產品具有粘接強度高、收縮小、耐候性強、防水性好、不粉化開裂、物理性能穩定等特點。本產品是一種厚抹灰砂漿,通常與鍍鋅鋼絲網復合使用,適用於瓷磚飾面的外牆外保溫做法的厚抹灰保護層、大模內置有網體系的厚抹灰保護層、膠粉聚苯顆粒外牆保溫的厚抹灰保護層,亦可作為建築外牆表面的抗裂抹灰砂漿使用。

4、施工工藝

1、本產品為單組份,只需加水攪拌即可使用,按0.23:1的水料質量比在攪拌桶內採用手提式電動攪拌器進行充分攪拌3—5分鐘,達到無結團、結塊時,靜置3分鐘后再攪拌1—2分鐘即可使用。一次調製的漿料以1小時之內用完為佳,凝結髮干的料漿嚴禁二次加水后再次使用。

2、基底處理:保溫板表面不得有浮灰和油漬污物,基層面的平整垂直度偏差不得大於5mm

3、聚合物抗裂抹面砂漿用作為罩面材料使用時,一般都與鍍鋅鋼絲網或耐碱玻璃纖維塗塑網格布一起復合使用,抹灰厚度為6~20㎜,通常的做法是:將鍍鋅鋼絲網或耐碱玻璃纖維塗塑網格佈置于聚合物抗裂抹面砂漿之中,並儘量貼近外表皮,鋼絲網採用專用建築錨栓固定,間距≤350。

4、本產品不得與其他材料混合使用,當環境溫度低於5℃時,嚴禁施工

五、包裝儲運

1、本品包裝規格為25kg±0.5kg/袋,可按一般貨物運輸。

2、儲存在乾燥、通風處,避免日晒,注意防潮、防水,保持期為12個月。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大連抗裂砂漿保溫抹面砂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格潤特建材有限公司

大連甘井子區羊圈子村水泥廠

電話︰
0138-98481404
傳真︰
聯繫人︰
孔彬 (經理)
手機︰
138984814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