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大連道釘錨固劑 1大連道釘錨固劑 2
  • 大連道釘錨固劑 1
  • 大連道釘錨固劑 2

大連道釘錨固劑

型號:GRTTL
品牌:格潤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大連道釘錨固劑 , 道釘錨固劑廠家 , 道釘錨固料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格潤特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7

產品描述

大連道釘錨固劑廠家 I3940946662 大連格潤特GRT-TL85道釘錨固料

一、產品概述

本品為無機混合料,具有快硬、高強、微膨脹、冷操作施工和對環境無污染等特點。省去了硫磺錨固道釘時需要熬制加熱工序,避免混凝土軌枕、橋枕因局部受熱可能產生裂縫和降低道釘使用壽命。允許在-10℃以上氣溫環境下施工,經200萬次疲勞試驗效果良好。

性能指標:執行標準:TB/T2093-2002 豎向膨脹率(%) 抗壓強度(MPa) 道釘抗拔力(KN) 4小時13≥0.02 >20 >35 >50 >60 :每根道釘用量約為0.4

二、適用範圍

1、適用於鐵路混凝土軌枕、橋枕的道釘錨固,裝配式橋梁膠結接頭、機械設備地腳螺栓的錨固。

2、適用於鐵路、隧道、引水隧道、煤礦、橋墩加固、房屋抗震、冶金礦山等地下工程用錨杆進行支護圍岩的快速施工,以及混凝土結構加固工程中牽釘的錨固,並可滿足鋼觔焊接要求。

三、技術指標     執行標準:TB/T2093-2002

性能指標:執行標準:TB/T2093-2002 豎向膨脹率(%) 抗壓強度(MPa) 道釘抗拔力(KN) 4小時 1 3 0.02 >20 >35 >50 >60 :每根道釘用量約為0.4

四、施工工藝

  • 孔洞處理:

  錨固前將失效螺旋道釘取出;清理釘孔或預留孔中粉塵及雜物,並儘量達到預留固架置入孔內。

  • 材料配製:
  1. 檢查產品外包裝,規格,型號,生產日期,確保產品在廠家規定的保質期內。
  2. 打開包裝桶蓋,按照產品重量的14%-16%的比例加水攪拌。攪拌時注意流動度,根據施工需求酌量增減用水量。
  • 錨固施工:
  1. 放置錨固架:用刮漿棒(圓頭)頂住錨固架底部,並與預留孔成45度,將錨固架置入孔內。錨固架定位板開口部位朝向軌枕擋肩,以便於放置擋板座。
  2. 用灌漿勺將拌合好的漿液從錨固架中間灌入預留孔中,距孔頂約2cm即可。
  3. 灌漿后應儘快旋轉插入絕緣螺旋道釘,使圓台落在錨固架定位板上,並注意扶直。
  4. 用刮漿棒(扁頭)將溢出的漿液刮除,並壓平。
  5. 在錨固30分鐘后,可以安裝扣件,用手擰緊螺母,在60分鐘后可用T型扳手稍微擰緊螺母,待第二天可復緊到規定扭力矩。

注:每根道釘用量約為0.4公斤。

五、注意事項

1、一次拌漿數量以在30min內用完為宜,攪拌時間為2~5min。施工作業中必須掌握好流動度和稠稀度,當在灌注過程中流動度降低時,可少加一點水拌合後繼續使用。當漿液偏稀時可適當加一點干料拌合后再用。

2、冬季施工(最低氣溫在-10℃以上),可用40~50℃熱水拌合錨固料,必要時應覆蓋塑料薄膜或其它保溫材料防凍。

六、包裝儲運

1、本品包裝規格為25kg±0.5kg/袋,可按一般貨物運輸。

2、儲存在乾燥、通風處,避免日晒,注意防潮、防水,保持期為12個月。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大連道釘錨固劑 1
圖 1
大連道釘錨固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格潤特建材有限公司

大連甘井子區羊圈子村水泥廠

電話︰
0138-98481404
傳真︰
聯繫人︰
孔彬 (經理)
手機︰
138984814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