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1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2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3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4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5
  •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1
  •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2
  •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3
  •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4
  •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5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型號:kmuj87
品牌:港城雕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玻璃鋼牙齒雕塑 , 牙齒卡通雕塑 , 玻璃鋼卡通雕塑
單價: ¥25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6

產品描述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認准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具有專業的產品開發團隊。以力求打造成凝聚行銷焦點,進一步擴大品牌行銷視野,用產品研發設計,精心策劃創意獨特的各項活動,綜合運用視覺設計等來提升企業形象、主要承接:樹脂雕塑、廣場雕塑、校園雕塑、酒店雕塑、家居雕塑、泡沫雕塑、人物雕塑、肖像雕塑、圓雕、浮雕、動物雕塑、抽象雕塑、展台雕塑、街景雕塑、大門雕塑、形象雕塑、模型雕塑、道具雕塑、卡通雕塑、玻璃鋼雕塑、城市雕塑、機器人雕塑、企業雕塑、花園雕塑、園林雕塑等各種不同題材不同材質的雕塑設計和製作。玻璃鋼雕塑(樹脂雕塑)是雕塑的一種成品類型,具有質輕,耐腐蝕,成本相對較低的特點,玻璃鋼雕塑(樹脂雕塑)製作工藝:成品製作前,先將所要製作的產品用特定泥巴材料塑造出相應要製作的產品我們生活的多姿多彩不僅來源於美麗的自然風景,現在大家可以隨處可見的人文風景也為我們的生活在不斷增色。無論是大街小巷、馬路街邊還是庭院小區,人文藝朮的城市園林雕塑景觀讓我們在唧唧嚷嚷的城市中也能感受如處大自然的清幽中。
    城市園林綠地的建設以優化城市生態環境為宗旨,以美化城市景觀、滿足群眾生活遊憩為目的,能夠營造一批地域特色顯著、人民群眾舒心滿意的遊園廣場,在公園、馬路街邊、政務中心廣場等綠地內投放景石,且安置雕塑和景觀小品,將文化滲透在生態園林中,提升文化品位,營造濃厚的文化氣息,突顯城市園林的人文雅性。讓我們生活圈內都有一處城市遊園、一處愜意的休閑場所。

 


產品圖片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1
圖 1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2
圖 2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3
圖 3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4
圖 4
門口迎賓玻璃鋼牙齒卡通雕塑美陳裝飾擺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公明鎮圳美村益美工業區旁

電話︰
0135-56-837853
傳真︰
聯繫人︰
毛春英 (經理)
手機︰
56837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