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1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2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3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4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5
  •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1
  •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2
  •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3
  •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4
  •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5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型號:kmuj87
品牌:港城雕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玻璃鋼木棉花雕塑 , 木棉花雕塑 , 花雕塑
單價: ¥5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6

產品描述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雕塑是一件藝朮品,一座標誌性的雕塑是城市的“名片”,不僅美化環境,還能給人以人生的思索與啟示。一座精美的雕塑管理好了能在城市中矗立數百年,管理不好,給城市帶來的負面影響很大,那些遭破坏的城市雕塑不僅不雅觀,而且維修起來費力又費錢。那麼,我們應該如何保護好這些城市雕塑?城市雕塑可以實行“屬地管理”原則,即不管修筑單位是哪家,修筑在誰家的地盤上,誰就要履行起管護的職責,保護好雕塑的安全。現在有一些單位在修建時不打報告,基本上是自建自管,究竟有沒有能力管、能不能管理好就很難說了。而且在設計每座雕塑前,修筑者應考慮欣賞者的文明程度、放置的地段、材質的貴賤和安全保障措施。雕塑屢遭破坏的原因主要有三點:一是少數市民文明素質低。詳情請電話聯繫

全國均有案例,來圖定製咨詢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主營:玻璃鋼雕塑,仿銅雕塑,卡通雕塑,抽象,浮雕,鏤空球雕塑,砂岩雕塑,機器人雕塑,景觀建築雕塑,校園雕塑,建築標誌雕塑,企業logo雕塑,假山,假樹施工等量多從優的請直接聯繫我們的銷售經理進行洽談。產品均為實拍圖片,每個款式型號尺寸都有標示在圖片上,產品型號跟尺寸大小不一樣,寄送快遞跟物流也有差別,運費方面請咨詢客服,量大可包郵或減免部分郵費,後臺沒法設置精準運費上還望諒解。商品均是實物拍攝.貨品的圖片均是實物拍攝,但由於顯示器、天氣、燈光等各種原因,可能導致個別圖片顏色和實物有所差別,均以實物為準。(本店概不接受關於色差的退換貨,請拍前考慮好)歡迎各界人士來圖訂做。


產品圖片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1
圖 1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2
圖 2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3
圖 3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4
圖 4
園林工程裝飾玻璃鋼木棉花雕塑落地擺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公明鎮圳美村益美工業區旁

電話︰
0135-56-837853
傳真︰
聯繫人︰
毛春英 (經理)
手機︰
56837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