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1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2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3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4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5
  •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1
  •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2
  •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3
  •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4
  •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5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型號:k87
品牌:港城雕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玻璃鋼水牛雕塑 , 玻璃鋼黃牛雕塑 , 玻璃鋼開荒牛雕塑
單價: ¥5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6

產品描述

景區裝飾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城市在不斷的發展,雕塑是城市不可以或缺文化。在這一背景下,如何讓城市雕塑的藝朮性與公眾性有機融合,如何讓城市雕塑體現更多地域特色及文化韻味,成為點亮城市公共空間的城市“名片”,不少城市紛紛着手規劃城市雕塑的長遠發展,建立專家評審與公眾參與機制等。景區裝飾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定製批發零售認准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景區裝飾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上海在全國率先在規劃部門內設置城市雕塑和景觀管理機構,並于去年頒布城市雕塑總體規劃,計劃至2010年各類雕塑將增加至5000座。這當然體現了在城市規劃中所肩負的不可推卸的責任。就普通百姓而言,可能對專業的雕塑藝朮並不十分在行,但這並不等於他們就沒有發言權。因為城市雕塑不同于少數藝朮家在藝朮場館內展示的個性化作品,景區裝飾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它們屬於城市公共空間中的公共藝朮作品,它們所面臨的是來來往往的眾人的目光,它們構成公眾視野的一部分,理所當然要接受公眾的評判。所以,好的城市雕塑作品理應是親近百姓的,應該有着濃厚的親和力,能夠喚起公眾共鳴,而不是故作高深、故弄玄虛、拒人千里之外的架勢。實際上,這是公眾評價城市雕塑優劣的基本標準之一。優秀的城市雕塑本身也會對廣大市民的審美情趣起到潛移默化的燻陶與感染。

當每一個外來者站在這些城市雕塑作品下時,他們應該能夠從中解讀出這個城市的曆史、現在和未來,品味出這個城市的風土人情、世態民風,並將這種印象深深地留在腦海。讓我們將公眾對城市雕塑的關注放到一個更大的背景來解讀。今天,無論是城市決策者,還是廣大百姓,都越來越意識到城市形象的重要,各地城市形象的比拼和較量也在以多種方式展開,這從各種名目的城市評比、排名及形象展示可見一斑。在打造城市形象的熱潮中,人們對城市雕塑也就有了更多更高的期待。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城市雕塑絕不只是几件石頭或其它材料堆積起的藝朮品,它更是一個城市精神的標誌、一個時代的印記,是城市上空的光環。

我們同時希望,優秀的城市雕塑應該標識出一個城市的文化內涵,承載起一個城市的曆史與未來的對接,描繪出一個城市的時代追求,凝聚起一個城市的精神,展示出一個城市的品位。當每一個城市外來者站在這些城市雕塑作品下時,他們應該能夠從中解讀出這個城市的曆史、現在和未來,品味出這個城市的風土人情、世態民風,並將這種印象深深地留在腦海。


產品圖片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1
圖 1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2
圖 2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3
圖 3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4
圖 4
景區入口仿真動物玻璃鋼黃牛大水牛開荒牛雕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港城藝朮雕塑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公明鎮圳美村益美工業區旁

電話︰
0135-56-837853
傳真︰
聯繫人︰
毛春英 (經理)
手機︰
56837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