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蒙脫石 1
  • 蒙脫石 1

蒙脫石

型號:325
品牌:chunyua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標籤︰蒙脫石 , 飼料
單價: ¥15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黑山縣春源膨潤土加工廠

免費會員辽宁省锦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降阻劑
珍珠岩
聯繫我們
地址: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鎮安鄉山東村
郵編:505520116@qq.com
郵箱:121400
13941600681
蒙脫石
2016/05/27 點擊量:84

蒙脫石在醫藥工業中主要是用作輔料,由於蒙脫石具有吸水性、懸浮性、分散性、粘結性、觸變性、使其作為制劑輔料是因具有乳化、吸附的功能,是優良的藥用輔料。 
蒙脫石分別收載于美國藥典、歐洲藥典、英國藥典,我國也將其列入《藥物制劑新產品開髮指南》。蒙脫石是膨潤土的主要成分,具有層紋狀結構和非均勻性電荷分布,對消化道內的病毒、病菌及其產生的毒素、氣體等有固定、抑製作用使其失去致病作用;此外對消化道黏膜還具有很強的覆蓋保護能力,修復並提高黏膜屏障對攻擊因子的防禦功能,具有平衡正常菌群和局部止痛作用廣氾用於成人及儿童急、慢性腹瀉的止瀉藥。可用作藥品蒙脫石散的原料。 
1、醫藥蒙脫石具有層紋狀結構及非均勻性電性分布,對消化道內的一些病毒、病菌及毒素產生較強的選擇性吸附作用。
2、過濾性—在藥物生產中,蒙脫石可起吸附劑、過濾劑的作用。
3、乳化劑—蒙脫石可作軟膏、糊劑的增稠劑、或直接用於軟膏基質以及乳劑。
4、粘合劑—蒙脫石具有一定的粘性,可作于牙科領域,可製成牙科用粘固粉,治療口腔疾病的牙粉。
5、賦形劑—蒙脫石可作為藥用輔料,具有優越的崩解性能,且對神經、呼吸、心血管系統無影響。
6、載體蒙脫石—具有納米級結構的礦物,在化學合成中,可充當催化劑載體,亦可用作農藥(殺虫劑、殺菌體)的載體,使農藥高度分散;在藥學領域中可用作驅虫藥載體,將抗寄生虫藥物添加蒙脫石中,可製成腸道驅虫劑。
包裝與存儲
產品採用塑編袋或紙塑復合袋包裝,附高壓聚乙烯內襯,每袋淨重25KG或按客戶指定重量包裝。
在通風乾燥處存放,避免陽光直射。
穀物中每年25%以上受到黴菌毒素的污染,現已發現的黴菌毒素主要有:黃曲霉毒素、T-2 毒素、嘔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赭曲霉毒素及串珠鐮孢菌毒素等。對人類和動物產生不良影響,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1、削弱免疫系統;
2、降低營養價值,黴菌繁殖會消耗大量蛋白質、維生素及能量;
3、干擾代謝過程,抑制蛋白質合成和碳水化合物與脂肪代謝中的酶活性,增加了養殖戶的經濟損失。
產品功效:
1.具有特殊納米結構的復合材料,比表面積大、吸附能力強,能顯著解除黴菌毒素引起的免疫抑制,增強動物免疫力;
2.不破坏飼料養分、不吸附維生素、氨基酸和其它營養物質,同時可促進免疫器官發育,增強肝臟解毒能力;
3.性質穩定,不受飼料加工工藝的影響,無停用時間,對畜禽無任何殘留、安全性高;
4.特別添加免疫多糖、特殊酶系等多種活性成分,對極性較弱的玉米赤霉烯酮等黴菌毒素有效果。
用法用量
◆ 預防霉變用量:每噸飼料添加1-2.5公斤。        
◆ 對已有霉變現象的飼料,每噸飼料添加2-3公斤。
◆ 使用時與飼料混合均勻即可。
包裝與儲存
◆ 產品採用彩印塑編袋或紙塑復合袋包裝,附高壓聚乙烯內襯,每袋1KG或25KG包裝。
◆ 在通風乾燥處存放,避免陽光直射。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蒙脫石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黑山縣春源膨潤土加工廠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鎮安鄉山東村高屯

電話︰
86-0411-62626558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0505012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物制品"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物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