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膨潤土橡膠隔離劑 1
  • 膨潤土橡膠隔離劑 1

膨潤土橡膠隔離劑

型號:-
品牌:chunyua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標籤︰橡膠隔離劑
單價: ¥1000 / 噸
最少訂量:2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黑山縣春源膨潤土加工廠

免費會員辽宁省锦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膨潤土可以直接添加到橡膠里,使橡膠具有阻燃、絕緣、耐磨的特性。文具橡皮擦中也添加有膨潤土。
膨潤土(陶土)在膠鞋中用量較大,如貼合成型大底、模壓成型大底、圍條、海綿中里后跟等,特別是低壓絕緣膠鞋、阻燃膠鞋等均添加膨潤土(陶土),主要和天然橡膠、順丁橡膠、丁苯橡膠、再生膠配伍。
膨潤土(陶土)在橡膠絕緣制品中用量較大,如電線電纜、電線電纜護套、絕緣帶、電源插頭等。
在橡膠制品生產過程中,由於混煉膠的自粘性膠料在加工過程中會相互粘連造成加工和運輸困難,因此在混煉膠終製成成品前,如搬運和儲運混煉膠前擠出、壓出和熱煉膠之前都會在相應的膠片上塗上一層隔離劑,以防止膠片相互粘連。橡膠隔離劑主要用於輪胎製造企業在煉膠過程中對橡膠膠片之間的隔離,並且還能加速膠片的冷卻,也可以用於橡膠膠料或樹脂與模具之間防止他們之間的粘連。橡膠膠片隔離劑一般由脂肪酸鹽無機礦物填料和層狀硅酸鹽蒙脫土懸浮劑、表面活性劑等組成的混合物,其分散于水中,3-4%分散體是一重穩定的懸浮體。當混煉膠片經懸浮體浸漬(或噴塗)在膠片表面形成一層彈性薄膜,防止膠片間相互粘連和灰塵沉積,因而可避免隨後加工過程中的麻煩。膨潤土懸浮劑具有優異的增稠性和懸浮性,是膠片隔離劑中的良好懸浮劑,同時其納米片狀結構也是隔離劑重要的固體隔離組分。
本產品是經純化改性的蒙皂石粘土,為米白色無味,質地柔軟的粉體。在水中具有優異的膨脹性、膠體分散性、懸浮性、增稠性和觸變性,是水性體系的優良防沉劑、乳膠穩定劑。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膨潤土橡膠隔離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黑山縣春源膨潤土加工廠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鎮安鄉山東村高屯

電話︰
86-0411-62626558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0505012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物制品"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物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