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造紙膨潤土 1造紙膨潤土 2
  • 造紙膨潤土 1
  • 造紙膨潤土 2

造紙膨潤土

型號:325目
品牌:春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標籤︰造紙膨潤土
單價: ¥1000 / 噸
最少訂量:10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黑山縣春源膨潤土加工廠

免費會員辽宁省锦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造紙專用膨潤土精選優良膨潤土原礦經科學加工而成。具有粒度細、純度高、白度好、陽離子交換能力強、吸水膨脹性好、懸浮性好、適宜酸碱度範圍廣等優點。遇水膨脹時體積增加數倍至30倍,比表面積增加至700-800 m2/g。主礦物成分蒙脫石的微觀晶面表面帶負電荷、邊緣端面帶正電荷,與陽離子高聚物結合使用可達到助留助濾效果,另外還可以吸附樹脂、控制膠粘物等。主要作用包括:
⑴提高紙漿中細小纖維和其它填料的留着率,節約原料成本,有效降低漿耗。
⑵提高網案部、真空部和壓搾部的濾水性能,淨化白水系統,減少產生沉積物,抑
   菌防霉、避免形成腐漿,同時減少濕部斷紙。
⑶提高紙張顏料分散性和均勻性、紙張表面光潔度、紙頁勻度、紙頁強度與物理性
   能。
  一、適用範圍
   膨潤土微粒助留助濾體系。
  二、使用方法
   ⑴使用時先在沖漿泵入口或出口處加入陽離子高聚物,引起紙料填料等組分的絮聚,這些大絮團在流經沖漿泵和壓力篩時被高剪切力分散。
   ⑵膨潤土微粒在紙機壓力篩出口處添加,它通過電荷吸引作用將已分散的小絮團重新連接起來,從而在紙漿中形成均勻的網絡型的微小絮聚體,由於形成的網絡型絮聚體小而緻密,所以不僅能提高紙料的助留助濾性能,而且極大地改善了紙頁的勻度。
    ⑶使用前,首先需要對陽離子高聚物和膨潤土分別進行溶解配製,然後用變頻螺杆泵將制備好的溶液分別通過轉子流量計控制添加到各層紙漿中。
 三、注意事項
   本產品應存放在乾燥陰涼處,防雨淋受潮避免結塊,防暴晒避免包裝破損。
 四、包裝
外編織袋加內襯塑料薄膜袋,每包淨重40kg。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造紙膨潤土 1
圖 1
造紙膨潤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黑山縣春源膨潤土加工廠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鎮安鄉山東村高屯

電話︰
86-0411-62626558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0505012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物制品"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物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