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金屬窗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1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2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3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4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5
  •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1
  •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2
  •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3
  •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4
  •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5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型號:005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金屬窗
標籤︰大連金剛網紗窗 , 大連陽光房 , 大連斷橋鋁門窗
單價: ¥3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大連東潤隱形紗窗有限公司是一家紗窗等產品的經銷與批發的綜合生產公司。工裝設備齊全,生產工藝精良,檢測設備完善,管理嚴格先進。多年來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率先引入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贏得了業主的廣氾好評。 公司信奉追求卓越、創造完美的經營理念,承顧客至上,信譽第一的服務宗旨,堅持質量與公司共存,信譽與客戶同在的質量方針,不斷開拓創新,努力為各界奉獻一片最時尚的空間

 

大連東潤經營的紗窗暢銷消費者市場。我公司生產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公司經銷的紗窗品種齊全、價格合理,我公司實力雄厚、誠信、服務優質、保証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由專業人士上門量尺安裝,並且提供為期一年的免費售后服務,年節無休,二十四小時上門服務。

 

 還在被蚊子侵襲嗎?把它們隔離在屋子外面吧!讓夏天更涼爽一些!在大連市內批發零售,免費上門量尺安裝!



1、造型美觀,結構嚴謹。分體裝配,解決了傳統紗窗與窗框之間縫隙太大,封閉不嚴的問題,使用起來安全美觀且密封效果好。
2、使用、存儲方便。輕輕一按捲簾隱形紗窗窗紗可自動捲起或隨窗而動;四季勿需拆卸,既便於紗窗的保存、延長了使用壽命又節省了您保貴的存儲空間,從而解決了傳統紗窗採光不好及存放的難題。
3、適用範圍廣,直接安裝于窗框,木、鋼、鋁、塑門窗均可裝配;耐腐蝕、強度高、抗老化、防火性能好,勿需油漆着色。
4、紗網選用美國飛佛網維無毒無味、防塵、防晒、防靜電、不沾灰、阻燃性良好。
5、透光性能好,具有真正意義上的隱形效果。
6、自動濾光防紫外線照射,保護全家健康。
7、抗老化、設計合理,使用壽命長。

 

隱形紗窗簡介: 防蚊除灰塵,安裝紗窗門是最直接有效的物理方法,我公司採用鋁合金紗窗邊框,表面靜電粉末噴塗處理或者電泳處理。配件選用工程塑料。紗網有四種檔次:國產玻纖網,美國飛佛網,SPL,意大利紗網。內置自動清洗硅化毛刷讓紗網一塵不染,進口全封閉無聲軸承讓您使用與紗網回卷更輕便!

產品適用範圍廣。直接安裝于窗框,木、鋼、鋁、塑門窗均可裝配;耐腐蝕、強度高、抗老化、防火性能好,勿需油漆着色。 、無毒無味。紗網選用玻璃絲纖維,防火阻燃。 
從而解決了傳統的隱形紗門窗使用一段時間后,裡面進入灰塵,就會出現紗門窗收縮困難,或紗網回卷不到紗盒的問題,本產品適合安裝于各種門窗,無須改變原有窗形結構,密封更嚴密,是現代家居防範蚊虫入侵的理想產品。

 產品分類:平開紗窗、推拉紗窗、對開紗窗、單開拉門、雙開拉門。
  現代隱形紗窗種類繁多,綜合多年的實際經驗,經心研製、並推出幾種新產品:防強風,紗網不變形,克服了以前巻沙少的缺點。產品受到了客戶的稱讚,也達到了最佳效果。產品有40型、45型、50型方盒、圓盒多種,滑道有20型、25型、30型等,並有防風扣、防風杆、夾邊膜幾種


產品質量:(1)紗網選用進口玻璃絲纖維紗平織網,該網牢固性能高,透光性好,抗老化,在一定程度上過濾紫外線,防塵阻燃。(2)材料全部採用PVC朔鋼(鋁合金)型材,分體裝配,解決了傳統紗窗與窗框之間縫隙太大,封閉不嚴的問題,使用起來安全美觀且密封效果好。

威魯克斯斜坡頂窗簡介
主要針對斜坡頂窗研製,專利技術,不影響調節斜坡頂窗的開啟和關閉.
高強度鋁合金邊框經久耐用.
人性化設計,適合用戶自行安裝和拆卸.
當您打開屋頂窗時,在窗扇頂部的右上角,您將看到屋頂窗的型號和尺寸。購買時,請告之我們。

紗窗型號------適用窗尺寸

304A4----------78*98

306A6----------78*118

308A-----------78*140

606B6-----------114*118

608B8--------114*140

一、採用高聚氯乙烯(PVC)樹脂型材,主部件拉粱、鋁軸為加厚鋁合金材質。
二、紗網選用進口玻璃絲纖維紗平織網,該網牢固性能高,透光性好,抗老化,在一定程度上過濾紫外線,防塵阻燃。
三、窗紗用尼龍綢滾邊,其中裝置有導軌內定位杆。開啟自如,密封性能好,可以抗強風。

 大連東潤隱形紗窗在結構.工藝.技術和質量上都優先于國內同類產品,以科技為先導,以質量為重點,引領行業潮流,打造優質品牌.企業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您只需一個電話有專業人員免費為您上門測量安裝,產品保修3年,終身維修,,歡迎訂購!!


產品圖片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1
圖 1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2
圖 2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3
圖 3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4
圖 4
大連金剛網紗窗大連陽光房廠家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158號

電話︰
86-0411-82645033
傳真︰
86-0411-82645033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284117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窗" 產品信息

"金屬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