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金屬窗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1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2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3
  •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1
  •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2
  •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3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型號:15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金屬窗
標籤︰陽光房 , 封閉陽台 , 斷橋鋁門窗
單價: ¥3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公司專業從事製作【斷橋鋁門窗】【鋁木復合門窗】【鋁包木門窗】 【陽光房】 【鋁質陽光房】 【封陽台】 【封露台】 【封小院】 【鋼結構】【金鋼網一體窗】 【防盜紗窗】 【閣樓天窗】以及維修、製作、安裝、銷售和玻璃隔斷為一體的門窗廠家。

經過公司的多年累積,目前公司擁有多套門窗系統,以抗風防雨密封隔音為基礎,精心為廣大客戶提供較優質的服務,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垂詢或直接至店。

本公司多年來先後承接了酒店、別墅、門面、學校、不鏽鋼即鋁合金工程,贏得了業主的廣氾好評,在不鏽鋼行業中享有很高的聲譽。

我們的經營範圍:

1、門窗安裝:斷橋鋁門窗,塑鋼門窗,鋁包木門窗,木包鋁門窗等各式門窗安裝

2、防盜窗工程:鋅合金防盜窗、彩鋼活動防盜窗、彩鋁防盜窗、彩鋁護欄、隱形紗窗等各種新型窗體供客戶選擇。

3、陽光房工程:別墅陽光房,彩鋼陽光房,露台陽光房,花園陽光房,歐式陽光房工程搭建。

4、 隔斷系列:辦公室玻璃隔斷、家庭玻璃隔斷、鋁合金隔斷、鈦合金隔斷移門;

 

  公司承諾:銷售.安裝.維修.售后服務,專業的服務,專業的技術,專業的人員,低廉的價格,歡迎廣大客戶來電洽談!“信譽保障、安全保障、質量質量、用戶至上”以質求量,薄利多銷,服務質量較高,收費價格較低。多年來憑借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立足于大連。


產品圖片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1
圖 1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2
圖 2
大連封閉陽台 陽光房安裝 斷橋鋁門窗生產加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158號

電話︰
86-0411-82645033
傳真︰
86-0411-82645033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284117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窗" 產品信息

"金屬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