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金屬窗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1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2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3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4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5
  •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1
  •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2
  •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3
  •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4
  •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5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型號:006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金屬窗
標籤︰大連金剛網紗窗 , 大連百葉窗 , 大連斷橋鋁門窗
單價: ¥3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大連卓越門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絲網產品的研發、生產、施工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目前,我廠擁有員工50多人,佔地面積3800平米,主要產品有各種紗窗,斷橋鋁門窗,百葉窗,鋁包木門窗等。 我廠具有良好的組織管理能力和對外協調能力生多年來財務狀況運行良好,並具有極好的企業信譽。現有各類技術人員30人,其中工程師8人,中級職稱20余人。質檢部所有人員持証上崗,嚴把質量關,不允許一件不合格產品出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

一、主要優點:

1、正面可調力裝置:紗罩右側有彈簧調力裝置,能有效克服紗窗由於長期使用造成彈簧疲軟紗網收不回現象。

2、自動除塵裝置:紗盒內置雙面毛條密封更嚴實,完全阻止蚊虫、綠蒼蠅入侵;還可以自動清洗紗網(360度加強除塵)。

3、珠扣式抗風:隱置於風槽內側的防風珠在十級大風來臨時確保紗網不會吹出風槽外,經國際權威部門檢測~可提供檢測報告。

4、紗網:採用**的玻璃纖維紗網,防紫外線,採光透氣;國產紗網使用壽命在6年半左右,美國飛佛紗網使用壽命在8年半左右。

5、開啟裝置:全鋁合金整體挂勾開啟裝置簡單結實,使用壽命在20年以上。

6、護欄管型材:不鏽鋼型材直徑在13mm,型材壁厚在1.0mm;還可選配鋁型材護欄管:直徑13mm,壁厚1.0mm;可根據門窗顏色進行烤漆。

7、防盜紗窗左下方**部配帶鑰匙開啟功能,方便您家維修空調、維修門窗、擦洗玻璃等等,緊急情況可逃生。

8、自主拆卸護欄管的方法:請客戶先將紗窗上的每根護欄管依次向右邊歸位,然後用鑰匙180度旋轉打開防盜鎖裝置**將護欄管向左邊挪到頂端並往外或內傾斜抽出即可;注意:防盜鎖裝置打開后的位置不要變動,否則紗窗滑道內的鋁連接片孔與紗窗滑道側面孔不能水平對準,這會導致無法順利安裝護欄管材和直接對安全鎖裝置造成更大的損坏。

9、自主安裝護欄管的方法:請客戶先將紗窗上的每根護欄管由外或內傾斜向左挪位,再依次向右邊歸好位**將紗窗左下方**部的防盜鎖裝置用鑰匙180度旋轉鎖住。

 


產品圖片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1
圖 1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2
圖 2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3
圖 3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4
圖 4
大連金剛網紗窗廠家定製品質保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卓越门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158號

電話︰
86-0411-82645033
傳真︰
86-0411-82645033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284117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窗" 產品信息

"金屬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