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1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2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3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4
  •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1
  •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2
  •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3
  •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4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型號:-
品牌:湖東 博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止水帶 , 橡膠止水帶 , 遇水膨脹止水帶
單價: ¥35 / 米
最少訂量: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2

產品描述

 

遇水膨脹止水帶和普通的橡膠止水帶區別:

遇水膨脹止水帶在遇水后會逐漸膨脹,最後會緩慢堵塞遍佈存在的毛細孔隙、使與其接觸的混凝土界面的接觸更加緊密,從而產生較大的抗水壓力,形成不透水的可塑性膠體,這種產品具有膨脹倍率高,移動補充性能強的特點,置於施工縫澆縫后,具有較強的平衡自愈功能,可自行封堵因沉降而出現的新的微小縫隙,對於已完工的工程,如縫隙滲漏水,可用止水條重新堵漏,施工費用低且施工工藝簡單,耐腐蝕性極佳。

遇水膨脹止水帶的規格及參數: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在靜態蒸餾水中的體積膨脹率(%)可自動調節,分為:≥150%≥220%≥300%等几類。
   本產品適用於混凝土施工縫、后澆縫的止水功能。同時也適用於建築構件拼裝接縫、接縫的嵌縫、盾構法隧道管片接縫、板縫牆縫的防水工程,廣氾用於貯水池、沉澱池、地下車庫、地下室、地鐵、大壩、隧道、涵洞、防洪堤壩等各種地下建築工程和水利工程。
遇水膨脹止水帶是防治土木建築構筑物的漏水、浸水最為理想的新型材料,當這種橡膠浸入水中時,親水基因會和水反應生成氫鍵,自行膨脹,將空隙填充,對已往採用其他方法無法解決的施工部位,都能廣氾而容易使用。

遇水膨脹止水帶止水性能:

一旦與浸入的水相接觸,其體積迅速膨脹,達到完全止水。
施工的安全性:
   因有彈力和復原力,易適應構筑物的變形。
   對寬面的適用性:可在各種氣候和各種構件條件下使用。優良的環保性,耐化學介質性、耐久性優良,不含有害物質、不污染環境。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以先進的生產工藝.超前的精密機械.求精的敬業精神.優質的服務宗旨.完善的管理機制促使產品保持在同行業的超前水平.歡迎廣大朋友前來採購.公司24小時免費技術咨詢.歡迎來咨詢.聯繫電話:17603185451   趙經理


產品圖片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1
圖 1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2
圖 2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3
圖 3
供應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彭杜鄉劉田村

電話︰
86-0318-289389
傳真︰
聯繫人︰
趙偉 (職員)
手機︰
17603185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