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1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2
  •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1
  •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2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型號:BH
品牌:布賀空壓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武漢空壓機 , 螺杆式空壓機 , 購買空壓機
單價: ¥7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7

產品描述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註冊資金500萬元,坐落于長江之濱,九省通衢的湖北武漢。我們提供各種螺杆式空壓機型號,包括工頻空壓機、永磁變頻空壓機、雙級壓縮變頻空壓機,自己的布牌空壓機,代理美國卡爾特空壓機、艾高、康塞爾、漢德、優耐特斯、阿特拉斯 ·科普柯、英格索蘭等空壓機品牌,空壓機后處理,常壓鍋爐,壓力容器的銷售,售后,空壓站節能及智能控制改造,空壓站,鍋爐房的設計安裝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及十几名技術骨幹隨時為您提供專業的武漢空壓機保養、空壓機維修服務,公司立志於成為“您的生產系統方案解決專家”而不懈努力!

布賀空壓機包括普通工頻螺杆空壓機BH系列、永磁變頻空壓機BPM系列、雙級壓縮永磁變頻空壓機DBPM系列。布賀螺杆空壓機布賀空壓機型號完整,功率範圍廣氾,從7.5KW到200KW,用戶可供選擇多樣。我們還可定製各種壓縮空氣解決方案,空壓機站設計,安裝,通風,排水,余熱回收一站式服務,為用戶創造節能、環保、高效、舒適的用氣體驗!

產品特色:
噪音小,優秀的特殊減噪設計,布賀螺杆空壓機工作噪音在63db左右,符合國家環保標準,提高生產環境的舒適度,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壓力足,採用優質雙螺杆主機,高等級的材料製作工藝,及時長時間工作也能高效保証壓縮氣體,持續穩定供應,保証生產設備正常運行。
耐用,產品已經上市多年,故障率低,使用壽命長,深得生產廠家歡迎,為他們節約大量成本。我們的客戶很多都是,再次購買的老客戶。
物美價廉,我們螺杆空壓機質量好,價格便宜。我們的產品直接從工廠到客戶手中,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武漢空壓機承諾主機質保5年,整機質保1年,易耗品除外。
空壓機工廠拿貨直接到客戶手中,沒有中間環節,產品質量好,價格便宜。
本網站發布的所有產品具有現貨,當天訂購,當天發貨,當天安裝調試,當天就可使用。


產品圖片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1
圖 1
武漢空壓機廠家螺杆式空壓機主機質保5年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武漢江漢楊汊湖姑嫂樹路12號

電話︰
027-86538887
傳真︰
聯繫人︰
陳生 (網絡銷售)
手機︰
181627363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