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黃石空壓機採礦建築螺杆空壓機節能環保 1
  • 黃石空壓機採礦建築螺杆空壓機節能環保 1

黃石空壓機採礦建築螺杆空壓機節能環保

型號:黄石空压机
品牌:黃石空壓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黃石空壓機 , 空壓機站 , 螺杆空壓機
單價: ¥5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7

產品描述

空壓機產出的壓縮氣體,作為工業生產的動力,相比直接用電,可以節約更多的能源。因此,越來越多應用到工業的各個行業,例如:汽車修理、模具行業、生物製藥、印刷行業、食品行業、服裝行業、電力行業等等。武漢螺杆空壓機保養,我們在空氣壓縮機行業深耕6年,擁有一支十幾人專業的技術團隊,能解決各種螺杆空壓機保養及維修問題,讓用戶可以放心長效的使用壓縮空氣,進行日常的生產。http://www.whsoar.com/

我們可以提供定製服務,按客戶要求提供及時可靠的各種原裝配件,第一時間到達空壓機現場完成保養及維修任務。空壓機保養維修價格透明,先協商,保養維修完成后滿意付費。歡迎來電咨詢!

司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証,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証。空氣壓縮機有活塞式空氣壓縮機,螺杆式空氣壓縮機,(螺杆空氣壓縮機又分為雙螺杆空氣壓縮機和單螺杆空氣壓縮機),離心式壓縮機以及滑片式空氣壓縮機,渦旋式空氣壓縮機。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公司積極響應國家“2025中國製造,環保節能,低碳排放”特別定製BOOH布賀牌空壓機,主推永磁變頻節能款、雙級壓縮永磁變頻節能款,比普通工頻空壓機理論節能20%~50%,為用戶節能,為國家減排。公司提供空壓機站設計,安裝,通風,排水,余熱回收一站式服務,為用戶創造節能、環保、高效、舒適的用氣體驗!


產品圖片

黃石空壓機採礦建築螺杆空壓機節能環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武漢江漢楊汊湖姑嫂樹路12號

電話︰
027-86538887
傳真︰
聯繫人︰
陳生 (網絡銷售)
手機︰
181627363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