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1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2
  •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1
  •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2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型號:保养
品牌:布賀空壓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武漢空壓機 , 螺杆式空壓機 , 空壓機保養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7

產品描述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www.whsoar.com。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註冊資金500萬元,坐落于長江之濱,九省通衢的湖北武漢。“曆經數載,只磨一劍”公司深耕空壓機節能市場,是一家集目前全球先進的雙螺杆式空壓機及后處理,常壓鍋爐,壓力容器的銷售,售后,空壓站節能改造及智能控制,空壓站,鍋爐房的設計安裝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我們深入了解用戶用氣需求,提供專業而高效的用氣解決方案,立志於成為“您的生產系統方案解決專家”而不懈努力!

我們在空氣壓縮機行業6年,擁有一支十幾人專業的技術團隊,能解決各種螺杆空壓機保養及維修問題,讓用戶可以放心長效的使用壓縮空氣,進行日常的生產。我們把空壓機保養專業的分為A/B/C保養,依據現場情況及客戶需求提供不同的保養套餐,空壓機保養維修價格透明,先協商,保養維修完成后滿意付費。

公司配備專用空壓機保養維修車輛及人員,2小時內作出反應(組織應對方案),市內2小時內派人上門檢修服務, 200公里內5小時上門檢修服務;200公裡外8~24小時上門檢修服務。

技術實力雄厚可保養各種空壓機品牌,進口品牌包括:瑞典的阿特拉斯-科普柯,美國的英格索蘭、壽力、GD、昆西、卡爾特,德國的凱撒、博格,英國的康普艾主要生產划片機等。國產品牌:臺灣漢鐘、復盛,廣州凌格風、艾高,上海維肯,柳州富達等。

武漢空壓機專家有言:“三分使用,七分保養”,這句話說明螺杆空壓機正常使用,需要專業的空壓機保養服務,而保養比使用更重要,需要更加用心。有些人買回空壓機一直使用,直到出現故障再想到保養,這不僅損害空壓機減少使用時間,更耽誤了生產,損失不是節約幾次保養費用能挽回的。


產品圖片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1
圖 1
武漢空壓機保養專車專人及時高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瀚翔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武漢江漢楊汊湖姑嫂樹路12號

電話︰
027-86538887
傳真︰
聯繫人︰
陳生 (網絡銷售)
手機︰
181627363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