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西門子PLC 1西門子PLC 2西門子PLC 3西門子PLC 4
  • 西門子PLC 1
  • 西門子PLC 2
  • 西門子PLC 3
  • 西門子PLC 4

西門子PLC

型號:西门子PLC
品牌:西門子PL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西門子PLC , 西門子PLC , 西門子PLC
單價: ¥6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苏传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01

產品描述

西門子PLC 

英威腾变频器代理

SIMATICS S7-1200

SIMATIC S7-1200 小型可編程控制器充分滿足中小型自動化的系統需求。在研發過程中充分考慮了系統、控制器、人機界面和軟件的無縫整合和高效協調的需求。SIMATIC S7-1200 系列的問世,標誌着西門子在原有產品系列基礎上拓展了產品版圖,代表了未來小型可編程控制器的發展方向,西門子也將一如既往開拓創新,引領自動化潮流。
SIMATIC S7-1200
SIMATIC S7-1200 具有集成 PROFINET 接口、強大的集成工藝功能和靈活的可擴展性等特點,為各種工藝任務提供了簡單的通信和有效的解決方案,尤其滿足多種應用中完全不同的自動化需求。

通信模塊
SIMATIC S7-1200 CPU 最 多 可以添加三個通信模塊,支持PROFIBUS 主從站通信,RS485和 RS232 通信模塊為點對點的串行通信提供連接及 I/O 連接主
站。對該通信的組態和編程採用了擴展指令或庫功能、USS 驅動協議、Modbus RTU 主站和從站協議,它們都包含在 SIMATICSTEP 7 Basic 工程組態系統中。

簡單遠程控制應用
新的通信處理器 CP 1242-7 可以通過簡單 HUB(集線器)或移動電話網絡或 Internet(互聯網)同時監視和控制分布式的S7-1200 單元。

集成 PROFINET 接口
集成的 PROFINET 接口用於編程、HMI 通信和 PLC 間的通信。此外它還通過開放的以太網協議支持與第三方設備的通信。該接口帶一個具有自動交叉網線(auto-cross-over)功能的RJ45 連接器,提供 10/100 Mbit/s 的數據傳輸速率,支持以下協議:TCP/IP native、ISO-on-TCP 和 S7 通信。
最大的連接數為 23 個連接
• 3 個連接用於 HMI 與 CPU 的通信
• 1 個連接用於編程設備(PG)與 CPU 的通信
• 8 個連接用於 Open IE(TCP,ISO-on-TCP)的編程通信,使用 T-block指令來實現,可用於 S7-1200 之間的通信,S7-1200 與 S7-300/400的通信
• 3個連接用於 S7 通信的服務器端連接,可以實現與 S7-200,S7-300/400的以太網 S7 通信
• 8 個連接用於 S7 通信的客戶端連接,可以實現與 S7-200,S7-300/400的以太網 S7通信

 

S7-1200 小型可編程控制器充分滿足于中小型自動化的系統需求。在研發過程中充分考慮了系統、控制器、人機界面和軟件的無縫整合和高效協調的需求。SIMATIC S7-1200 集成了PROFINET接口,使得編程、調試過程以及控制器和人機界面的通信可以全面地使用PROFINET工業以太網技術,並對現有的PROFIBUS 系統的升級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S7-1200 小型控制器的設計具備可擴展性和靈活性,使其能夠精確完成自動化任務對控制器的複雜要求。CPU本體可以通過嵌入輸入/輸出信號板完成靈活擴展。“信號板” 是S7-1200的一大亮點,信號板嵌入在CPU模塊的前端,可以提供兩個數字量輸入/數字量輸出接口或者一個模擬量輸出。這一特點使得系統設計緊湊,配置靈活。同時 通過獨立的RS-232 或 RS-485通信模塊可實現S7-1200通信靈活擴展。

SIMATIC S7-1200 系列的問世,標誌着西門子在原有產品系列基礎上拓展了產品版圖,代表了未來小型可編程控制器的發展方向,西門子也將一如既往開拓創新,引領自動化潮流。

 

SIMATICS S7-1500

最高的生產能力 — 最高的易用性 : 
新一代的 SIMATIC S7-1500 控制器通過其多方面的革新,以其最高的性價比,在提升客戶生產效率,縮短新產品上市時間,提高客戶關鍵競爭力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杆,並以其卓越的產品設計理念為實現工廠的可持續性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全新的 S7-1500 帶來了標準型,緊湊型,分布式以及開放式不同類型的 CPU 模塊。憑借快速的響應時間、集成的 CPU 顯示面板以及相應的調試和診斷機制,SIMATIC S7-1500 的 CPU 極大地提升了生產效率,降低了生產成本。

高性能 
• CPU 最快位處理速度達 1ns 
• 採用百兆級背板總線確保極端的響應時間 
• 強大的通信能力,CPU 本體支持最多三個以太網網段 
• 支持最快 125 µs 的 PROFINET 數據刷新時間 

高效的工程組態 
• 統一編程調試平台,程序通用,拓展性強 
• 支持 IEC 61131-3 編程語言(LAD/FBD、STL、SCL 和 Graph) 
• 借助 ODK,1500 可直接運行高級語言算法(C/C++) 
• 1500F:同一控制器可執行標準和故障安全任務,同一網絡可實現標準和故障安全通信 

集成運動控制功能 
• 可直接在控制器中對簡單到複雜的運動控制任務進行編程(例如速度控制軸、凸輪傳動) 
• 可借助 I/O 模塊實現各種工藝功能(例如 PTO) 
• S7-1500T 進一步擴充 S7-1500 產品線,支持高端運動控制功能 (絕對同步,凸輪控制) 

開放性 
• 集成標準化的 OPC UA 通信協議,連接控制層和 IT 層,實現與上位 SCADA/MES/ERP 或者雲端的安全高效通信。 
• 通過 PLC SIM Adv 可將虛擬 PLC 的數據與仿真軟件對接。虛擬調試提前預知錯誤,減少現場調試時間 

集成信息安全 
• 集成複製保護和專有技術保護功能可確保知識產權不受侵犯 
• 改進保護功能,能夠防止篡改並抵禦網絡威脅(身份驗証) 

可靠診斷 
• 借助 1:1 LED 通道分配,可在現場快速定位錯誤 
• 發生故障時無需編程就可通過編程軟件、HMI、Web Server等途徑快速實現通道級診斷 
• 使用標準化的 ProDiag 功能,可高效分析過程錯誤,甚至在 HMI 中直接查看出現錯誤的程序段,大大減少調試與生產停機時間 

創新型設計 
• CPU自帶面板支持診斷、初始調試和維護(變量狀態、IP 地址分配、備份、趨勢圖顯示,讀取程序循環時間,支持自定義頁面,支持多語言) 
• 智能多功能型 I/O 模塊,優化的產品線,方便選型與備品備件

SIMATICS S7-200 SMART

西門子順應市場需求推出的 SIMATIC S7-200 SMART Compact CPU 經濟實用,具備高性價比。配合 SMART LINE 人機界面和SINAMIC V20 變頻器,可為您的小型自動化控制系統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

• 經濟型 CPU 模塊具有 20 I/O,30 I/O,40 I/O,60 I/O 四種配置
• 高速處理器芯片,位指令執行時間可達 0.15μs
• 支持高速計數功能,可實現單相 4 路100 KHz 或 2 路 A/B相 50 KHz 輸入
• 集成斷電數據保持功能,無需專用電池,只需簡單設置,輕鬆實現斷電數據永久保持
• 本體集成一個 RS485 通信接口,可連接觸摸屏或變頻器
• 串口隔離,支持 Modbus-RTU、USS、自由口通信
• CPU 模塊的輸入輸出端子可拆卸,CPU 可導軌或螺釘安裝
• 220V AC 供電,繼電器輸出,支持 24V 源型或漏型輸入
• 使用 STEP7 Micro/WIN SMART 編程軟件,界面更友好,操作更簡單,全面支持 Windows 10 操作系統

SIMATICS S7-300

S7-300PLC概述
模塊化中型 PLC 系統,滿足中、小規模的控制要求
各種性能的模塊可以非常好地滿足和適應自動化控制任務
簡單實用的分布式結構和通用的網絡能力,使得應用十分靈活
無風扇設計的結構,使用戶的維護更加簡便
當控制任務增加時,可自由擴展
大量的集成功能使它功能非常強勁
S7-300的通用技術規範
防護等級:IP20,符合IEC60529
環境溫度
水平安裝:0-60ºC
垂直安裝:0-40ºC
相對濕度:5-95%,無凝結(RH等級2,符合IEC61131-2)
大氣壓:795-1080hPa
隔離
24VDC電路:測試電壓500VDC
230VAC電路:測試電壓1460VAC
電磁兼容性
符合EMC規程的要求
噪聲抑制,符合IEC61000-6-2,
測試符合:IEC61000-4-2,61000-4-3,IEC61000-4-4,IEC61000-4-5,IEC61000-4-6
輻射干擾符合EN50081-2
測試符合EN55011,A級,第1組
機械等級:IEC60068,Part2-6/10up58Hz;
振動,測試條件符合:恆定振幅0.075mm;
衝擊測試符合:
58-150Hz;
恆定加速度1g;
振動週期:在三個互相垂直軸的每個方向上,每根軸為10個振動週期。
IEC60068,Part2-27/半波:衝擊強度15g(峰值),持續時間11ms

 


產品圖片

西門子PLC 1
圖 1
西門子PLC 2
圖 2
西門子PLC 3
圖 3
西門子PLC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苏传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靖江市紅光鎮汽車站南首13818569113

電話︰
86-0213-59781297
傳真︰
86-0213-59781297
聯繫人︰
張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691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