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1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2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3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4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5
  •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1
  •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2
  •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3
  •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4
  •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5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型號:SL401A
品牌:宜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標籤︰集裝箱定位器 , 太陽能定位器 , 集裝箱定位
單價: ¥4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29

產品描述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根據集裝箱不同的場景(例如陸地運輸中、海運、堆場靜止等場景),為用戶提供準確的貨櫃地理位置信息。設備採用先進的通信手段,以及全球漫遊解決方案,實現貨櫃全球定位跟蹤。客戶可以根據太陽能追蹤器提供的軌跡及位置信息,優化車隊或者船隊的路線,掌握貨物的位置信息。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系統概述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系統,實現了集裝箱位置、箱門開關狀態、空重載狀態在網絡上的可視,為提升集裝箱管理效率和貨運服務水平提供數據依據。用戶可通過登錄系統進行航線運輸狀態查詢。通過系統的應用,達到以下目的:

1、使箱主能及時掌握集裝箱的狀態,提升集裝箱的週轉率,優化集裝箱的調度;

2、貨主可登陸系統,查詢貨運進展,享受更高質的貨運服務。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系統,包含5層,分別是監控終端層、數據傳輸層、數據存儲層、宜聯繫統平台層、應用系統層。

集裝箱終端層

集裝箱終端層是系統的最底層,是應用系統的原始數據的產生層。通過在集裝箱上安裝箱門開關檢測傳感器、空重載傳感器以及定位終端,實現集裝箱狀態數據的採集和傳輸工作。

數據傳輸層

通過GPS衛星及移動通信衛星,將集裝箱的狀態數據集裝箱的狀態數據,將被存儲于宜聯數據服務中心,宜聯數據服務中心擁有強有力的數據服務器、應用服務器、地圖服務器、磁盤數組、光纖交換機、防火牆等設備配置,並有專職團隊對數據庫進行維護和管理,為數據運行的安全和穩定性提供保障。

宜聯繫統平台

宜聯定位系統平台為用戶提供裝備狀態信息的基本查詢服務。用戶登錄平台,可進行基本信息的查詢,內容包括裝備當前狀態和某一時 間段的裝備狀態、軌跡等曆史記錄。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系統功能簡介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系統,為客戶提供集裝箱狀態實時監控、曆史狀態查詢、集裝箱貨運合同管理等基本查詢和管理功能。

訂購電話:14748124992


產品圖片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1
圖 1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2
圖 2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3
圖 3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4
圖 4
集裝箱太陽能定位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0區安樂工業園1號廠房612

電話︰
86-4009215469
傳真︰
聯繫人︰
鄭經理 (經理)
手機︰
13543309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裝整理設備" 產品信息

"集裝整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