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1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2
  •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1
  •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2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型號:SL401
品牌:宜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標籤︰集裝箱定位管理 , 集裝箱定位 , 集裝箱定位器
單價: ¥46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29

產品描述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名稱:集裝箱定位設備, 集裝箱定位器

網絡制式:  2G/3G/4G

定位方式: 衛星定位

電池容量: 12000mAh

定位器管理方式: 宜聯集裝箱可視化平台

防水等級: IP67

工作溫度: -40~85攝氏度

產品認証: CE/CCC

設備類型: 集裝箱GPS定位器

外殼材質: ABS

重量: 320g

是否現貨: 是

品牌: 宜聯

型號: SL系列

作用: 具有檢測開關門狀態,定位,集裝箱內外環境檢測,溫度監控功能等遠程監測功能

 

集裝箱定位器(系統)應用背景 

隨着經濟的發展,物流行業發展也慢慢發展起來, 集裝箱定位器(系統)變得越來越重要,對於物流過程中的安全及時效性要求越來越高。因為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 客戶都希望通過手機或者電腦能夠及時了解貨物的位置及狀態,擔心着貨物是否能夠準時到達自己手中,以防誤工時.現在越來越多的集裝箱箱東及物流公司都在自己的集裝箱上面安裝集裝箱定位器,這樣的定位裝置可以及時知道貨物情況, 箱內的溫度濕度,並且還能知道集裝箱的運動軌跡.

定位系統概述

宜聯技術研發的“集裝箱定位器”是集成了 GPS、北斗定位系統、4G/3G/2G/Nb-IOT通訊系統、環境監測系統、空重載檢測系統、門開關檢測系統和濕度檢測系統等技術,以及 GIS地理信息處理系統、後臺數據管理系統和客戶端遠程監控系統等後臺數據處理系統,實現智能集裝箱在運輸過程的智能化和可視化

總體方案

智能集裝箱解決方案是由安裝在箱體外的GPS定位器、安裝在箱內的集裝箱監控傳感器、部署在雲端的集裝箱狀態監控平台三部分組成。終端設備採集集裝箱的各種狀態數據,並定時將狀態數據發送到集裝箱監控管理平台,平台也可以遠程對設備進行操作及在線升級.

應用領域

客戶通過監控管理平台,隨時可知道集裝箱的位置、狀態,運營部門也可通過網絡平台對集裝箱進行調度、調整,這樣既提高了集裝箱運用的安全性,也提高了集裝箱運用的週轉效率,增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宜聯集裝箱定位器已經部署到“一帶一路”中歐班列、遠洋貨輪、公交貨吧等場景。


產品圖片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1
圖 1
集裝箱定位管理方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0區安樂工業園1號廠房612

電話︰
86-4009215469
傳真︰
聯繫人︰
鄭經理 (經理)
手機︰
13543309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裝整理設備" 產品信息

"集裝整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