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3D打印機 13D打印機 23D打印機 33D打印機 4
  • 3D打印機 1
  • 3D打印機 2
  • 3D打印機 3
  • 3D打印機 4

3D打印機

型號:M-Dental
品牌:MAKEX智造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3D打印機 , 桌面級3D打印機 , 光固化3D打印機
單價: ¥5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2

產品描述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MAKEX) 成立于201412日,主營3D打印機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是一家年輕充滿活力的創新型公司。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機雖然做的都是桌面機,相較于國內外的工業機從不示弱,還更有優勢,目前3D打印機行業在全球範圍內也是比較新興的產業,智造公司更是先打開了國外市場,然後擴張國內市場,目前在整個行業領域內都是最前沿的技術,價格是客戶最看重的,特別是一些大型工廠,批量購買,如果買大型工業機價格肯定是只高不低的,大型3D打印機的樹脂成本,後期維護價格更是燒錢,而我們公司的機器成本,樹脂成本相較于傳統的工業機不但價格低,而且使用簡單,一般工廠沒有接觸過該設備的同事更能簡單操控,就像普通的打印機一般,加上體積小巧,造型美觀,更是未來3D打印機的主流。智造3D打印機的機器壽命可長達50000個小時,減少了後期維護的成本。工業機能打印的效果我司的打印機都是可以的。

再好的產品,沒有人試過,也不會有人知道,3D打印機也是一樣,只有當人們用過了,發現它的可用之處才能更好的銷售處3D打印機,為此寧波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為了讓更多人的體驗,客戶也可以發圖試樣打印,感受我司設備的精密。

客戶的宣傳纔是較好的廣告,而寧波智造就是一個很好提供給客戶接觸3D打印機的場所,我司有專業的的講解人員在旁邊解答一些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客戶體驗3D打印機,了解3D打印機的特點和優點,然後這些客戶買了3D打印機回去后,會在週邊和同行之間經行很好的宣傳。回頭客纔是生意之根本,歡迎更多客戶致電體驗。


產品圖片

3D打印機 1
圖 1
3D打印機 2
圖 2
3D打印機 3
圖 3
3D打印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智造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鄞州區南部商務區布利杰大廈三樓

電話︰
0574---87450884
傳真︰
聯繫人︰
虞雪琴 (銷售)
手機︰
18058564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